選單 首頁 搜尋

梁云菲iPhone掉屎坑!急拆馬桶救援 滿滿異味大崩潰

2018/12/05 18: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梁云菲iPhone掉屎坑!急拆馬桶救援 滿滿異味大崩潰

使用公共廁所時,常常會因為置物平台不夠,只好將手機放在口袋中,但「蹲下去」的姿勢,恐怕會讓手機順勢滑落馬桶!女星梁云菲(娜娜)日前使用流動廁所時,就因為把手機放在後方口袋,導致手機不慎掉落馬桶,且也撈不起來,最後經過整整1個小時的勞師動眾,才終於把手機從馬桶裡救回,她也把這段驚魂記PO上網與網友分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Nana Liang 梁云菲臉書)

 

 

「我的手機掉進流動廁所的屎坑,人生解除成就…」梁云菲在臉書透露,5日出外景錄影期間,她到流動廁所方便,一時內急就隨手把新手機插在右後方口袋,沒想到手機竟「咚咚」一聲,順勢滑進便槽,讓她當場嚇傻,不過因為自己還在工作中,只好請經紀人接手搶救手機的任務。

 

▼(圖/Nana Liang 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表示,經紀人為了搶救卡在馬桶裡的手機,先是到附近的國小借用打撈用具,但是馬桶的高度竟然有50公分,難以成功撈起,宣告失敗,「於是手機就在屎尿裡裡面滑來滑去」,之後經紀人只好向當地里長求救,找來水肥車把整個流動廁所拆掉,才順利救出手機。

 

▼(圖/梁云菲臉書)

 

令人驚嘆的是,梁云菲的手機因為有防水功能,泡在水中超過1個小時,功能依舊完全正常,只是上面沾滿異味,不管怎麼清洗都難消除惡臭,讓梁云菲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真的很臭,我這輩子沒想過要洗手機」,無奈向網友跪求除臭方法,還自嘲打算稀釋香水來泡手機半小時。

 

▼(圖/梁云菲臉書)

 

 

網友看完她悲慘的經歷,紛紛留言「太慘了」、「為什麼我笑了」、「撈了也不敢用了吧」、「只能改用耳機通話」、「這是什麼壯舉」,其他人則給予除臭建議「放在米裡(生的)可以吸味道」、「放在香卡上一整天」、「把手機跟芳香包一起放在夾鏈袋裡」、「結果救回來還是買了一支新的」。

 

▼(圖/梁云菲臉書)

 

(封面圖/梁云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倒血水失手!肥美鮭魚整片掉馬桶 他崩潰…網提暗黑建議笑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