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燃生命之火 中信領捐200萬助偏鄉童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5 18: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出席公益聖誕點燈活動,集團也捐出200萬元幫助偏鄉的弱勢孩童,更盼能達成募款1億元的目標,統計過去33年來,已經募集近新臺幣20億元善款,幫助全臺超過45萬名的兒童。

 

繽紛色彩,閃閃發亮,點亮17公尺高的聖誕樹,也點燃希望。中信集團投入公益,扮起領頭羊捐款2百萬,拋準引玉,要幫助偏鄉弱勢孩童,募款目標1億元。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捐出200萬元,幫助偏鄉的弱勢孩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一步一步來,我們從發覺台灣最偏鄉、最弱勢的地方的小朋友,先解決他們吃飯的問題,再解決他們念書的問題,再來就是協助他們找到他們的快樂。」

 

與小朋友你一句我一句,不難看出辜董的赤子之心,中信集團長期投入公益,過去33年已經募集近20億元善款,連小朋友都說辜董就像大哥哥。小朋友:「就是很親切。」小朋友:「喜歡,因為辜仲諒他有時候,會跟我們聊天。」

 

▲辜仲諒表示希望能幫助小朋友發掘其他的興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我們看得很清楚小朋友的變化,所以除了在社區幫助這些小朋友之外,還有因為家裡條件很差,所以在唸書上面有很多的困難,於是我們幫助他們發掘其他的路,比如說棒球、音樂、其他的興趣。」

 

讓更多弱勢孩童,勇敢築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