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美食在哪?電話塞爆黨部 民眾狂摳

2018/12/05 17:2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他吃過的東西也意外爆紅!許多他的支持者都打電話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詢問這些店在哪裡?因為問的人實在太多,還特別列了一張韓國瑜美食清單方便志工回答。除了問美食在哪,還有許多人來問就職典禮那天到底怎麼擺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志工:「喂!市黨部你好」。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志工接到手軟,民眾想跟著韓國瑜發大財,第一步就是來詢問怎麼在就職典禮擺攤?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志工vs.民眾:「這是他(高市府)的總機,然後就說攤販的事情,他就幫你轉」。

 

還有民眾親自來詢問,全因韓國瑜走到哪,人潮就跟到哪,但就職典禮由高市府主導,只能轉告民眾聯絡方式。

 

▼(圖/東森新聞)

 

民眾除了詢問就職典禮的攤商怎麼申請,還有一件事情讓電話塞爆了市黨部,那就是韓國瑜都到哪裡吃東西?因此還列出了一張美食清單,方便志工回答。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志工:「他的店前面有一個那種水果店,大的水果店,他有問說滷肉飯,就找這一家,然後他如果有問說,他們鄰近有什麼韓主委有吃過的店,我們就找看他是在哪個地區,我們就找那個地區的給他」。

 

志工還會熱心推薦,民眾搶著朝聖韓國瑜吃過的美食,尤其他曾說過,自己剛到高雄的時候,連一碗滷肉飯的資源都沒有,讓他常去吃的滷肉飯意外爆紅,詢問度超高。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從美國回來的,然後到台北見她,我們再下來吃,我再下來吃,我們不知道什麼好吃的,他講什麼好吃我們就下來吃,虱目魚湯跟那個肉燥飯,對,就這些東西,他說該去的地方,我們都去一次,我們的行程就是以他為主,順便刺激一下高雄經濟,他說要刺激,我們就一起來刺激」。

 

從國外回來的民眾,到高雄旅遊,不知道怎麼吃怎麼玩,決定跟著韓國瑜的足跡,這韓流也意外吹起,一股美食旋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加持成招牌 粉圓冰、肉燥飯人氣飆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