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向車狂閃燈!他揭老司機「省錢暗號」:不要不信邪

2018/12/05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對向車狂閃燈!他揭老司機「省錢暗號」:不要不信邪

老司機才懂!開車上路,有時會看到對向來車連續閃爍大燈,不少人會以為對方在挑釁,因此感到不滿,但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告訴大家遇到類似況狀先別急著生氣,因為轉彎過後,才會恍然大悟這一種「默契暗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原PO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影片,表示日前開車行經嘉義大林鎮某一處路口,對向轉彎而來的白色小貨車,突然連續閃了多次車頭大燈,讓原PO瞬間提高警覺心,「當對向閃遠燈,不是你開到遠燈,就是你的前面有東西,不要不信邪!」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果不其然,原PO開車左轉彎後,就在路口不遠處,發現有輛警車瓶在路邊,一旁還有2位員警正在取締違規,「好久沒看到有人會這樣警告了」,這段老司機互助的影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經驗,表示「守望相助,人人有責」、「大家的暗號」、「自己也習慣會閃」、「內行人才懂」、「應該要有點年紀的才會懂」、「這是常識,閃大燈示意前方危險,或警察攔截」、「有些懂的,你閃大燈,他會閃大燈回來說知道了」,不過也有人感嘆「有些人不懂,你亂閃等一下告你逼車」、「現在快失傳了,超怕遭誤會在挑釁被砸車」。

 

(封面圖/《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往下看更多】
逼車?大車狂閃燈往內切 司機曝真實內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