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旅車駕駛闖紅燈 撞救護車釀5傷 開罰負全責

2018/12/05 17:09 字級:
讀稿

台南一輛119的救護車,要將一名發高燒的2歲女童送醫時,經過台江大道和安和路口,被一輛闖紅燈的休旅車直接撞上,2車車頭毀損嚴重,造成2人受傷,還好都沒有大礙。而休旅車駕駛因為闖紅燈又沒有禮讓救護車,不止要開罰,還要負上全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道路的監視畫面,看到台江大道和安和路口這裡已經亮紅燈了,但是白色的休旅車卻是沒踩煞車,衝過路口,直接撞上經過路口的119救護車,2車衝撞後還往旁邊挪移了4、5公尺才停了下來。

 

車禍過後工人忙著清除道路上的車輛碎片,救護車的車頭被撞到全毀,連引擎都撞到掉下來,而休旅車的一邊車頭毀損,前輪也脫落。

 

▼(圖/東森新聞)

 

南市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根據我們路口的監視器還有影像檔來判斷,是蔡姓(休旅車)駕駛到路口,有闖越紅燈的情形」。

 

這場車禍原本有目擊者說是救護車逆向闖紅燈,後來警方調了監視畫面,確認是休旅車肇事,而119的救護車原本是要送一名發高燒的2歲女童,到永康的奇美醫院急診,卻在路口被撞上,造成救護車駕駛、救護員及女童和母親,還有休旅車駕駛5人受傷,尤其女童發高燒又遇到車禍,幸好5人都沒有大礙,休旅車和救護車駕駛酒測值都是零。

 

▼(圖/東森新聞)

 

南市三分局交通組長鄭政倉:「聞救護車警號一定要避讓,未避讓可以處罰3600元新台幣及吊銷駕照,另外闖紅燈的部分,我們會依法告發」。

 

休旅車駕駛搶快闖紅燈,不止遭到開罰,還得為車禍負全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人變害人?救護車驚險闖紅燈未減速…網一面倒狂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