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任意闖入踩踏 宜蘭奇幻耶誕燈飾遭毀損

2018/12/05 15:20 字級:
讀稿

宜蘭縣府在昨天(4日)召開交接會議,即將在12月25日接任縣長的林姿妙,確定交接典禮將訂在宜蘭體育館,而目前在縣政中心舉辦的奇幻耶誕燈節,原本在元旦過後結束,林姿妙敲定加碼讓耶誕燈節繼續亮到明年春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燈光閃耀變幻莫測,利用光影投射,宜蘭縣政中心廣場的奇幻耶誕燈節,吸引遊客駐足觀賞,樹木因為多了燈飾,增添閃耀光芒,各式各樣的卡通和動物造型燈,新奇又有趣,情侶們漫步在燈海中充滿浪漫情懷,只是有些遊客為了拍出夜光美照,直接踩在燈飾造景上,還有民眾直接坐在地上,這樣沒有公德心的舉動 ,不但有可能損害燈飾,還有可能因為漏電而發生意外,民眾PO文說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成為閃電俠。

 

▼(圖/東森新聞)

 

民眾vs.記者:「萬一漏電怎麼辦,漏電,會把它踩壞,就會電到,覺得他們這樣不OK,對呀」。

 

民眾vs.記者:「這樣沒有立牌 ,人家會覺得可以,請勿進入,但是立牌就怕會破壞美感,對啦,但是不要踐踏草皮本來就是常識,對」。

 

▼(圖/東森新聞)

 

其實部分設施都設有告示牌,包括提醒民眾注意走穩、走好、小心不要跌倒,還有告示牌提醒民眾坐搖椅時,不要把頭手伸出來,以免發生意外,但就是漏了提醒民眾不要闖入燈海區,縣府將會請廠商製作告示牌,現階段會先利用廣播方式來宣導。

 

▼(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工旅處長李岳儒:「基本上因為它的安培數是很低的,民眾或許會感到有點麻麻地,不過因為整個網燈區非常的漂亮,我們也呼籲所有民眾要愛護它」。

 

奇幻耶誕燈節是在陳金德代理縣長任內舉辦,一共斥資900萬元,展期從11/16到明年元旦假期,因為頗受好評,林姿妙上任後決定延長活動時間,閃亮亮的燈節將可以延續到明年春節,只是展出以來,民眾任意踩踏讓燈飾的損傷率增加,林姿妙上任後,將從縣府其他預算勻支來負擔維修費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耶誕城嬌點!馬尾女警甜笑…網融化:壓制我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