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改口要搭愛情摩天輪!阿扁不北漂 認:看到韓國瑜會怕

2018/12/05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改口要搭愛情摩天輪!阿扁不北漂 認:看到韓國瑜會怕

前總統陳水扁在九合一大選前曾在臉書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北漂,如今韓國瑜順利成為高雄準市長,針對先前做出的承諾,阿扁5日透過影片回應,改口表示自己目前不打算北漂了,因為期待坐「愛情摩天輪」和到旗津賭場試手氣,似乎打算看韓國瑜如何兌現政見,另外,對於韓國瑜邀自己參加就職典禮,阿扁也首度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東森新聞)

 

陳水扁5日在「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專透過影片表示,有媒體透過他兒子陳致中詢問自己何時要北漂?他要兒子回答「你爸爸還沒準備好這麼快北漂」,因為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期待去旗津賭場試一試手氣,透露自己和高雄市民一樣對韓國瑜選前提出的承諾相當期待,對於韓想讓高雄成為「台灣首富」,他老神在在表示「大家就等著看」,並提到當年在選前開出最多、最好康支票的就是前總統馬英九,但結果根本沒兌現,也沒捐一半薪水,他直言希望韓國瑜別像馬英九一樣開空頭支票。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而關於韓國瑜日前說,會邀請陳水扁去參加就職典禮、請對方年紀大了不要隨便發脾氣等言論,陳水扁也回應,表示自己沒有生氣,而是「驚惶」,因為他從未忘記20多年前在立法院被韓國瑜打到住院的事,坦言「看到韓市長還會怕」,陳水扁透露,可以原諒韓國瑜當年的行為,但是害怕韓國瑜成為市長後,會不會有市民覺得「市長可以打陳水扁,市民為什麼不可以?」並且從背後打他,質疑若自己去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人山人海,韓國瑜真能保護到他嗎?希望韓國瑜能讓他排除恐懼。

 

▼改口要搭愛情摩天輪!阿扁不北漂 認:看到韓國瑜會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表態回鍋選黨主席?扁看衰民進黨:2020再辭一次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