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切割韓國瑜!韓總是神「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2018/12/05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切割韓國瑜!韓總是神「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

「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在九合一大選前曾替柯文哲、侯友宜、韓國瑜等人助選,而3人也果真當選 ,不過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風波不斷,近日曝光的內閣名單內,其中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涉嫌吸金4千萬遭起訴,引起各界砲轟,連館長也為此開砲,放話「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被網友視為切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飆捍臉書)

 

館長先前找韓國瑜一起直播,創下直播平台逼近700萬的網路熱度,但也因此被質疑政治立場,為此館長還在臉書無奈表示「韓國瑜啊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啊,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結果釣出韓國瑜本尊現身留言,強調「館長,我如果貪污的話,你不用揍我,我一定提頭來見!」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沒想到近日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赫然驚見原民會主委人選林國權,他開設的公司涉嫌非法吸金4000萬元,他被依違反銀行法與詐欺罪起訴,目前還在一審審理中,雖然韓國瑜稱「很難在芸芸眾生中找到百分之百的聖人」,隨後還是讓林國權宣布退出韓國瑜小內閣,盼快速止血。

 

▼(圖/飆捍臉書)

 

館長得知後,3日也在直播中發表感想,沒想到4日他又繼續開砲,放話切割,怒嗆「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我再講一次,從今爾後,韓國瑜他要選誰,他要做什麼事,他要做甚麼政策,不要再問館長」,透露已經收到太多網友私訊質問「你支持的人怎麼這樣?」還有人說「館長你以為你是誰啊!人家市長在從政,跟你做一次直播就了不起哦!你以為你是誰啊!」讓館長很不滿。

 

▼(圖/飆捍臉書)

 

「既然大家有認為說,我去藉由韓總來提升我自己的知名度,我們就要杜絕這種事情」,館長更無奈表示「所以韓總就是神,神是不可侵犯的,我們不能講,講了我們就是要襯他的熱度,講了我們就是要靠他紅,講了我們就是對他有所求,好!我不會再講了我不會再講了,因為你們支持者都叫我不要再講了」。

 

▼(影片/來源 飆捍臉書

 

 

(封面圖/飆捍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暴怒:韓給市民一記耳光!小內閣人選這樣說…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