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隨家族腳步? 外傳韓冰未來有意踏入政壇

2018/12/05 15: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亮眼外型加上穩重應對成為各界焦點,還有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喊話想找她開節目,不過出身政治世家的韓冰,外傳之後想從政,對此韓冰語帶保留表示要等學業完成再說,爸爸韓國瑜則尊重她的想法,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甜美親切笑容,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從選前助選到選後都搶走大家目光。

 

韓國瑜女兒韓冰:「沒關係,不用跳海,可以來高雄觀光旅遊,然後我跟韓總可以當導遊。」

 

▼(圖/東森新聞)

 

應對進退得宜,連大砲等級的議員王世堅,都一秒被韓冰融化露出靦腆微笑。

 

所到之處都是焦點,連製作人詹仁雄都看上她的高人氣,但現在更傳出韓冰未來對從政很感興趣。

 

韓國瑜女兒韓冰:「我下一步可能要,先等學業結束之後,再來考慮。」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團隊政策編輯組陳怡安:「(韓冰)有能力,然後妳的這種EQ高,待人接物的能力強,這些東西都是,我覺得在任何一個職場或任何一個工作崗位上面,應該都會有很好的發展,但是真的就是看她自己。」

 

其實韓冰本來就出身政治世家,除了爸爸韓國瑜、媽媽李佳芬、舅舅李明哲外公李日貴,一家三口前後擔任雲林縣議員長達約30年,看得出來韓冰從小耳濡目染,對政壇並不陌生。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女兒韓冰:「我太嫩了,川普的女兒很厲害,我覺得以後要學習的東西,真的還是很多。」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的年輕人,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她將來選擇她人生的,道路跟她的方向,我相信她有相當高的自主權,我們在旁邊最多最多,只是出一點意見給她而已(所以會希望她)任何都不排除。」

 

對於女兒的志願,老爸韓國瑜不介入,只有尊重和支持,但面對從政這條路,韓冰還沒想法,等讀完書後再決定自己的未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