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後開槍洩憤射仇家車 被逮才知誤認

中央社 2018/12/05 14: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男酒後開槍洩憤射仇家車 被逮才知誤認

台南市陳姓男子酒後和他人發生紛爭,卻在駕車看海途中,誤認仇家,持槍射擊,擊中對方車門,警方獲報後追捕,昨晚逮捕陳男和3名共犯,陳男才知誤認,全案仍依法送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22歲陳男11月29日凌晨在安平區飲酒作樂,卻和另名男子發生紛爭,陳男不知對方姓名,卻暗自記下對方駕駛的汽車車型及顏色。

 

陳男當天事後和黃姓、袁姓、許姓3名友人分駕2輛汽車,再前往南區看海,途經清水公園時,卻發現疑似仇家的汽車,陳男等人立刻追逐企圖包夾,許男還拿木棍想逼車,卻追不上對方,陳男憤而開槍,擊中對方汽車的車門,再看著對方揚長而去。

 

其實,被擊中車門的蔡姓車主,不是陳男眼中的仇家,蔡姓車主只是到台南市仁德區和朋友吃宵夜,再開車回高雄,他也不知自己遭槍擊,僅聽到車後傳來巨響,返家後發現左前車門有一個凹洞,送修後才從車門夾層中取出一個彈頭。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昨晚陸續逮捕陳男等4人,且起出槍彈,陳男接受偵訊時,才知道誤認仇家,結果全吃上官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