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姊陷害!卡達「網紅空姐」遭開除:不能帶大家飛了

2018/12/05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學姊陷害!卡達「網紅空姐」遭開除:不能帶大家飛了

知名網紅尖如長相甜美可愛,過去身為卡達航空空姐,也經常分享旅遊美照,擁有一批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無預警表示自己「不會再分享卡達生活」,也讓粉絲懷疑尖如是否已離職,昨(4)日晚間尖如也在IG貼文表示自己「被學姊陷害」,目前已遭到卡達航空開除:「抱歉不能再帶大家飛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尖如畢業於政大阿拉伯語系,長相甜美的她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不過她4日晚間突然PO文表示自己已被公司開除,她表示,2017年她剛進卡達航空時,只要穿著制服時是體面、完妝的狀態,就可以在社群媒體發制服照,不過2018年中突然換了新部長,開始嚴格控管員工的社群媒體,於是她和同事都不再發制服照,甚至也把以前制服照刪除。

 

▼(圖/翻攝自尖如IG

 

▼(圖/翻攝自尖如IG

 

不過疑似是作風太過高調,一位討厭她的「台灣人學姊」蒐集了她以前曾PO過和制服有關的所有照片,「在她自己被開除的時候,將一大疊的截圖,連同我的IG一併交給公司」,公司也因為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決定中止她的合約。「卡達航空是一個鼓勵檢舉風氣、並且每天都在開除人的公司,在我走之後,已經又有兩個台灣人回家了。」不過她最後也樂觀表示,自己本來就已經飛得很累,想說兩年約滿就要辭職了,沒想到提早了半年,還不用付違約金,「倒是要謝謝那位學姊,我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了!」,最後她也表示對粉絲很抱歉,不能再帶大家環遊世界了,也很謝謝大家喜歡。

 

▼(圖/翻攝自尖如IG

 

▼(圖/翻攝自尖如IG

 

▼(圖/翻攝自尖如IG

 

不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論戰,許多網友力挺表示:「無論妳做什麼都支持妳」、「因為妳太美,所以遭到嫉妒,沒關係做好自己就好」、「默默追蹤妳很久了,加油!」、「相信妳在新領域也會很順利的」、「這學姊也太黑心了吧」、「永遠是妳的粉粉」,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態度:「終於踢到鐵板了~」、「一天到晚嗆網友,靠卡達走紅,好像當空姐很跩的樣子」、「你看過哪個空姐,當沒多久就有辦法累積這麼多負評的嗎?你知道卡達一堆超正的人嗎?她的跩是連卡達前輩都看不下去的ok?」

 

(封面圖/翻攝自尖如IG

 

 

【往下看更多】
恥力全開!空姐推託工作 嗲喊:不上廁所「子宮會下垂」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