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敗!蔡揪綠委究因 林右昌:人民不欠民進黨了

2018/12/05 14:37 字級:
讀稿

蔡英文總統4日邀請黨籍立委茶敘,黨內持續檢討敗選原因,包括空汙、一例一休和同婚等問題都被討論,而代理黨主林右昌更是提到,民進黨兩度成為執政黨,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這次選舉慘敗,民進黨必須深切反躬自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 基隆市長林右昌:「辛苦了啦,有什麼話到中央黨部再說」。

 

基隆市長林右昌現在代理民進黨黨主席,雖然自己連任成功,但民進黨慘敗,林右昌忍不住說重話。林右昌表示民進黨兩度成為執政黨,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從今以後,不要再提民進黨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他還強調這次選舉慘敗,民進黨只有反躬自省,才能有進步的空間,中生代代理黨主席敲警鐘,呼籲黨內同志揮別過去的傳統價值,認真檢討。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11/28):「在這個艱困的時刻,我想黨有需要我,所以我們也勇敢來承擔」。

 

▼(圖/東森新聞)

 

面對敗選,總統蔡英文也揪黨內立委一起茶敘,討論問題究竟出在哪裡,蔡英文跟綠委說,民進黨過去在全面執政前,有很多夥伴、盟友,現在也是時候把這些盟友找回來。

 

總統蔡英文(12/2):「整個執政團隊的檢討,我們有一定的節奏,我們會持續進行這些檢討」。

 

民進黨的盟友到底有哪些,蔡英文並沒有明說,但與會立委們認為年金改革、空汙、同婚、一例一休等政策立場,都嚴重衝擊這次選情,改革步調太快,反而像是七傷拳,獲利者得到三分,卻對執政者帶來七分傷害。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12/2):「這次所有選舉的結果,因為我是執政團隊的領導人,所以我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但剛才市長也講了,不是負完全責任一句話而已,而是我們真的要檢討再檢討」。

 

檢討再檢討,謙卑再謙卑,民進黨大敗,全黨徹底究因,希望挽救一月立委補選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指教可以大聲點」 蔡總統赴台中檢討座談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