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捲7億落跑!貴婦奈奈夫妻搭機飛舊金山 才通知公司倒了

2018/12/05 14:16 字級:
讀稿

網紅貴婦奈奈和他的丈夫黃博健,涉嫌惡意倒閉醫美診所捲款潛逃,台北地檢署接獲民眾報案之後已經分案調查,並且發布境管,但是調查過程中,發現貴婦奈奈夫婦倆在事情爆發當天晚上,就已經搭機飛往美國,其中黃博健更是等到已經搭上飛機,才打電話要司機回去告訴財務部,說公司要倒閉了,似乎捲款行動早有預謀,而最新消息指出,檢警已掌握兩人行蹤,11月30日搭機飛往美國舊金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部落客貴婦奈奈(2014.05.30):「長途十幾個小時,難免會有一些突發、想要交代的事情」。

 

坐在機艙裡介紹機上的無線網路,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涉嫌惡意倒閉醫美診所,現在被害人可真的希望她能好好交代清楚。

 

警方在12月1號以及12月3號,陸續接獲被害人報案之後,立即向台北地檢署的檢察官,報請指揮偵辦,但是在調查過程當中,發現貴婦奈奈以及他的丈夫黃博健已經離開台灣。

 

▼(圖/東森新聞)

 

台北地檢署分案調查,意外查出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早在11/30號就已經搭機離境,前往美國,2個人還在登機之後、準備關機之前,打電話給司機,要他回去跟公司的財務部說公司要倒閉了,似乎捲款行動早有預謀,而且比對貴婦奈奈在臉書PO出聲明的時間,當時兩個人早就已經離境,也讓被害人痛批毫無誠意。

 

▼(圖/東森新聞)

 

診所倒閉被害者陳太太:「這個貴婦奈奈自己在臉書發表了一個這樣的聲明,我覺得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聲明,我希望他們可以出面好好面對,把這件事情來解決」。

 

▼(圖/東森新聞)

 

希望貴婦奈奈夫婦倆盡快出面解決,不只消費者跳腳,就連股東也心急如焚,目前警方已經接獲3起報案,包含股東被積欠超過2000萬元,還有人被黃博健借款超過1000萬元,以及另一名消費者,被慫恿儲值消費將近25萬元,被害人更遍及民意代表甚至是黑道,如今人跑了,錢當然要不回來,就連黃博健的父母住家,也早已人去樓空。

 

黃博健鄰居:「人不在,燈沒關,已經一、兩個禮拜了,原本說12月初要回來,現在都已經12月初了,也沒有看到人啊」。

 

▼(圖/東森新聞)

 

鄰居強調黃家人都很低調,事前也沒有說要去哪裡,就突然人間蒸發,黃博健的父親是知名的婦產科醫師,原本在醫院開的診,最近2周全面停診,甚至12月也全都請假,到底這家人要躲去哪?要躲多久?檢警已經發出傳票,要是他們還不願出面,不排除拘提或是發布通緝,也對兩人發布境管通知,不過據《自由時報》報導,根據檢警最新調查指出,貴婦奈奈及丈夫黃博健早在11月30日早上六點半,已經搭乘長榮航班離境,飛往美國舊金山!而公公黃立雄並無出境的紀錄,目前應還留在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貴婦奈奈丈夫診所倒閉 上百被害者組自救會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