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死亡車禍瞬間 警官急踩煞車也挨撞

2018/12/05 12:32 字級:
讀稿

老翁被撞飛,路過的警察全程目擊。苗栗通霄的南華社區路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老先生騎車穿越馬路,當場被直行的休旅車撞飛倒地傷重不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方劇烈碰撞聲響,駕駛減速煞車也被後方車輛撞上,從路口監視器畫面角度更清楚看到,機車騎士突然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上,騎士被撞飛倒地。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家就住南華社區附近的80歲吳姓老先生,4日上7點多騎車行經社區路口時,沒有依交通號誌行駛直接闖紅燈穿越路口,遭一輛休旅車撞飛,機車則被休旅車往前推擠約80公尺才停住,當時一名郭姓警官開車上班目睹過程,為了閃避飛來的機車碎片緊急煞車也被後車煞車不及追撞。

 

▼(圖/東森新聞)

 

目擊車禍郭姓警官:「看到前方有一部機車,慢慢地橫越馬路,當時我這個車道是綠燈,我看到南下有部車子,開得滿快過來,我預期應該會撞到,我先踩煞車,馬上就發生這個車禍了。」

 

救護人員到場,80歲的吳姓騎士當場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初步判定有多處骨折,胸部、肋骨更是斷了好幾根,32歲的休旅車高姓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時速約60公里,陽光刺眼,自己的視線又被左側A柱擋到,根本沒看到左側有機車竄出,直說自己也很冤枉。

 

▼(圖/東森新聞)

 

通霄派出所所長周國平:「(騎士)橫切欲過馬路,遭高民駕駛自小客沿中山路由北往南直行不慎碰撞,目前就是(雙方)未注意車前狀況。」

 

吳姓騎士送醫後仍舊回天乏術,全案警方依過失致死以及毀損罪嫌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連環撞!客運疑剎車失靈連撞7車釀4傷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