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不要洗頭?許老三「一句話」讓小S超羞愧:以她為榮

2018/12/05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要不要洗頭?許老三「一句話」讓小S超羞愧:以她為榮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寶貝女兒,小S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女兒相處的日常,6歲小女兒許老三也遺傳到小S搞笑的個性,經常逗樂不少網友,人氣不輸明星媽,不過日前小S就在鏡頭前感性表示,許老三說了「一句話」讓她覺得自己當媽很慚愧,慶幸女兒很懂事,「我以她為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小S昨(4日)晚間在IG感性表示,自己的女兒真的長大了,她透露許老三要去洗澡時突然問她:「媽媽,你覺得我今天要不要洗頭?」於是小S聞了一下,她形容味道「不香,但也不是很臭,是一種不屬於孩童的成熟味道」,小S想過之後對許老三說:「我覺得可以再撐一天耶!」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過許老三思考一陣子後還是回答:「我覺得我還是洗好了!」讓小S當下突然莫名感動,直言:「感謝老天爺,我的女兒這麼有主見,而且還是非常正確的主見!」小S說,自己當下真的覺得很羞愧,因為自己竟然還阻止她做對的事,「還好她自己堅持要做,真的很以她為榮!」不過小S講完之後也噴笑自嘲:「只是因為她自己要洗頭。」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妳的小確幸真的很小」、「做媽媽的感觸特別多,小孩子就是從小細節培養起」、「許老三果然是好孩子」、「還想說妳到底要講什麼,不要這樣,其實就是洗頭而已XD」、「我以為是很認真的話題」、「怎麼會因為這種事深夜感慨」、「我也有一顆成熟的頭,今天也洗一下吧哈哈哈」。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大家最喜歡我…」許老三欠揍指數破表 網驚呼:小S遇到敵人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老三 小S 洗頭 主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