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開贓車拒捕還撞警!警連開3槍成功逮賊

2018/12/05 11:24 字級:
讀稿

開贓車闖紅燈遭盯上,嫌犯竟然假裝配合,最後卻開車撞警。4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青雲路發生警匪追逐,嫌犯刻意衝撞警察,員警立刻開了三槍回擊,雙方追逐五分鐘後,成功將人逮捕歸案。初步清查,嫌犯不僅開贓車還是名通緝犯,最後遭到送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駕駛贓車還想跑員警大聲喝斥,嫌犯假裝配合卻是伺機而動。倒車一踩先撞警車企圖逃逸,警方二話不說拔槍反制。

 

3聲槍聲大作成功擊中車輪,嫌犯這時乾脆連車都不要了拔腿狂奔。先跑大路再鑽小巷,猶如老鷹抓小雞,想挑戰員警的體能卻是徹底失敗。

 

▼(圖/東森新聞)

 

撞警逃跑最後還是被逮上銬帶回,整起警匪追逐案,就發生在4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土城青雲路上,當時員警看到嫌犯開車闖紅燈,一攔查他先假裝配合,最後卻是開車撞警,雙方追逐最後開了3槍人也順利逮到。

 

第一衝突現場實在混亂,盆栽被撞爛外,旁邊的轎車也被波及,至於撞警的贓車還停在現場,鑑識人員忙著採證,當時發生槍戰,附近民眾全都嚇傻了。

 

附近住戶:「紅色的車子就倒車,就很快先撞到那邊的花盆,然後再撞到我們的車,我想說還好沒撞在門這裡。」


▼(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清查,嫌犯一夥總共3人,早上先在三峽偷車,最後其中一人被逮後兩名共犯趁隙逃脫,至於這名41歲的鄧姓嫌犯,一調查還是名通緝犯,這次偷贓車還闖紅燈引來注目衝撞警方,最後淪得自己狼狽被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