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割喉妻兒又潑鹽酸 全身冒煙、頸噴血嚇壞鄰居

2018/12/05 09: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後誤事!台中今(5)日凌晨發生一起家暴濺血案件,58歲吳姓男子在幾杯黃湯下肚後,與妻兒起口角爭執,竟直接拿鹽酸潑對方,還拿刀狠砍,警方接獲通報抵達,發現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畫面怵目驚心,吳男妻兒目前已送醫急救,而吳姓嫌犯仍在逃亡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太平區德明路一處名宅,凌晨1時許,吳男喝醉返家,與54歲的妻子王姓女子和34歲的兒子爆發衝突,吳男一氣之下竟拿刀狠砍兒子的頸部,還向2人潑鹽酸,附近鄰居聽見求救聲出來關心,卻驚見兒子的頸部在噴血,而媽媽全身都在冒煙,嚇得連忙報警。

 

▼(圖/東森新聞)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案發現場有大片鮮紅血跡,一路從屋內延伸到屋外,而吳男兒子及王女送醫搶救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但兒子的胸口附近疑似遭鹽酸灼傷,喉嚨也有5公分的刀傷,王女則是胸口和臉部被鹽酸灼傷,雙眼傷勢尤其嚴重,脖子也有輕微刀傷。

 

▼(圖/東森新聞)

 

鄰居透露,案發當時有聽見激烈爭吵聲,接著就有人大喊救命,警方目前已將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由鑑識人員進入屋內採證,而吳男仍在逃亡,警方也在積極偵辦追緝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屁股「坐死」男友!破百公斤家暴女辯:不小心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