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觀眾出戲!劉以豪認:《比悲傷》這件事是假的

2018/12/05 0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怕觀眾出戲!劉以豪認:《比悲傷》這件事是假的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陳意涵、劉以豪領銜主演,上映5天票房已飆破4000萬,不少觀眾紅著眼眶走出電影院,直說「眼淚一直掉!」掀起熱議。不過劉以豪日前接受訪問就透露,其實電影裡的「這件事」是假的,擔心觀眾出戲才一直沒說,讓觀眾都驚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ETtoday》報導,劉以豪在劇中飾演的角色「K」留有一頭長捲髮,他坦言,其實頭髮造型是戴假髮完成的,不過怕觀眾如果知道是假髮會出戲,所以直到電影上映後才說,一直以來都演清新暖男的他也對這個造型感到很新奇:「我一直很想嘗試頹廢造型,能留長髮和鬍子算是一償宿願!」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導演林孝謙也表示,其實這次劉以豪造型真的費盡心思,為了試出現在的造型,用了3、4種不同的方法,花費48小時才終於試出這頂用真髮做成的假髮,且劉以豪每次上戲,光是戴這頂假髮都要花上40分鐘,他透露,「會想做這個造型,是因為想讓大家對劉以豪的視覺印象可以跳脫、有點不一樣,他一開始真的蠻不適應、不舒服的,但後來慢慢硬撐,真的很敬業,很佩服他!」

 

▼(圖/翻攝自劉以豪IG)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劉以豪IG)

 

不過在劇中長髮、蓄鬍的頹廢模樣也曾讓劉以豪一度陷入憂鬱情緒,「我的步調變得有點拖,照鏡子都覺得這個人有點憔悴。」劉以豪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因此變差,曾經以為自己感冒去看醫生,醫生都說其實根本沒生病,但自己身體的狀態就是有感冒的感覺,「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你還是一個樂觀的人,不是想要尋死的人,你很熱愛生命,只是你的身體或是生命沒有辦法這麼做!」電影殺青後,他為了走出角色,也趕緊去剪頭髮改變造型,才脫離憂鬱氛圍。

 

(封面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以豪12年摯愛過世 哽咽淚崩:很久沒看見爸爸大哭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