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嬤把蛋放冷凍庫「殼全裂開」孫嚇歪!內行人驚揭真相

2018/12/05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嬤把蛋放冷凍庫「殼全裂開」孫嚇歪!內行人驚揭真相

阿嬤的私房菜,讓人驚呆了!一名男網友化身孝孫,買了數十顆雞蛋去阿嬤家,要給長輩加菜,怎料她卻把全部雞蛋放在冰箱冷凍庫,只見外殼都裂開了,孫子崩潰發問「還能吃嗎?」結果釣出專業吃貨,紛紛驚呼簡直是夢幻美食,且更濃郁更好吃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我暈了…來抱怨我可愛的阿嬤!」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直呼,日前買雞蛋孝敬老人家,下班回去打開冰箱,發現阿嬤竟把雞蛋放在冷凍庫,「全部變冷凍蛋」,當下滿頭問號。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照片可見,約23顆黃雞蛋放在冰箱上層,不少外殼都裂炸,蛋白都露出來了,原PO只好尋求臉書大神「還能吃嗎?」有趣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番,紛紛起鬨笑稱「最新人工凍卵技術」、「變成月見冰了」、「我比較想知道你阿公這麼多年來!吃了什麼」,原PO則笑回「我阿公上次還把洗衣精當牛奶冰進冰箱…還好我即時發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也釣出專業吃貨,原來冷凍蛋可是私廚料理,內行人不藏私,大方分享料理密技「可以(吃)喔!而且之前還有人用這招趁冷凍的時候把蛋切兩半去煎,然後就變成兩顆小的蛋」、「之前玩過冷凍雞蛋切片,煎成迷你荷包蛋」、「冷凍過後的蛋煮過味道比較濃郁~蠻好吃的」、「沾麵粉來炸」、「半熟蛋天婦羅」。冷凍蛋真相大白,孫子的疑慮,反讓網友們直呼「長知識了!原來真的有冷凍蛋」、「一般蛋保存只21天,冷凍起來可保存50天」、「您一定沒有看食㦸之靈」。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疼孫送2顆高麗菜!阿嬤憂「會丟臉」她神回暖哭網友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