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攝政治影片受歡迎 蔡阿嘎受邀廣告演出

2018/12/04 22: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拍攝政治影片受歡迎 蔡阿嘎受邀廣告演出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前靠著網路影片成功吸引年輕選票,老牌網紅蔡阿嘎,也感受到選情很熱,選前也拍了許多另類政治影片,結果效果非常好,讓蔡阿嘎人氣保持不墜,現在連老牌藥廠,都找他拍廣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網路紅人蔡阿嘎:「大家在那個金馬獎、金曲獎廣告時間,還是中華隊的時候,就會跑出來,從小看到大的廣告,竟然我在那裡面,代表我年紀也到了齁。」蔡阿嘎出現在大家熟悉的廣告中,還跟資深藝人羅時豐一同演出,當初廣告找上門,這可讓蔡阿嘎有點吃驚。網路紅人蔡阿嘎:「真的是從小,小朋友然後看到長大,結婚生子都還在看,從來沒想過說,可以自己參與這個廣告演出,然後又是跟羅時豐大哥,第一次看到羅時豐大哥發現,哇!怎麼這麼年輕,很年輕耶,因為從小看到大,想說應該這麼多年了,應該很老了,沒有呢!應該是沒有,比起來像哥哥。」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笑說羅時豐很年輕,兩人還可以擺出很多搞笑動作,蔡阿嘎人氣旺,連老牌製藥都要找他代言,不過前陣子選情很熱,蔡阿嘎也開始玩政治。蔡阿嘎網路影片:「如果你不知道想要投給誰,也不想研究什麼政見,累的話、累的話,你就看有沒有剛好你的選區,有十大正妹有中的,第一名就是,我們新竹市第二選區的施乃如,施乃如議員,施乃如你好。」無形中拉了不少票,網路勢力龐大,像是韓國瑜就創造了韓流,他拍攝的影片網路點閱率都很高,甚至還把蔡阿嘎的影片都給比下去。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網路紅人蔡阿嘎:「沒關係我們就,還是在網路拍拍影片,政治這條路,就沒關係啦,先不用、先不用。」談到從政,蔡阿嘎笑得尷尬,畢竟網路世界比較自由,政治偶爾玩玩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