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月租30萬出租帝寶豪宅 連家低調不多談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4 21:3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去年將名下的兩戶帝寶豪宅,贈與連勝文跟連勝武兩兄弟。但最近卻在出租網上,看到一間獨家出租的帝寶豪宅,疑似連家所有,月租金30萬。單單管理費一個月就要3萬多,比一般年輕人的起薪還要高。但是對於出租帝寶這件事情,無論是連戰或者連勝文辦公室,都強調這是私事,不願多談。

 

這裡就是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仁愛帝寶,其中有兩戶是連戰去年送給兒子,但現在卻驚傳有其中一戶,被刊登在租屋網上,每個月的租金高達30萬元。

 

租屋網上的超級豪宅求租戶,位在8樓的其中一戶,傳聞就是連戰在2010年買下,去年就已經贈與兒子,不過對於是否出租,連家低調沒有多透漏,連勝文辦公室轉述這戶不是他的,致電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也以是主席私事不願多做回應。

 

▲月租30萬換算單坪要近2000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刊登的物件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室內裝潢樸實典雅,家具擺設也簡單大方,配置大圓桌,可以提供多人用餐,但這戶外傳是連家的出租帝寶,租金可是不容小覷,每個月的租金30萬元,總坪數約162坪,換算成單坪出租行情將近2000塊,但管理費3萬1還得額外算,比社會新鮮人的起薪25K都還要高,除此之外 最短租期要2年,為了審慎起見,租約更需要法院公證,想住進豪宅代價可不小。

 

房仲業者徐佳馨:「以現在豪宅出租市場來說的話,當然會有一些比如說,高級的主管或者是駐外的一些人士,那當然另外來說的話,可能會有一些像是在操作股票,或者是他對於現金的部分會比較在意的一些高資產的客戶。」

 

▲帝寶管理費每月3萬1。(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在這邊,雖然管理費比起其他豪宅還不是最貴,但根據房仲透漏,為了維護住戶品質,可能還會有額外費用。房仲業者徐佳馨:「比如說像一些豪宅,它可能在瓦斯的部分,他會要求到相對而言,比如說整個社區都要有熱水,所以它的瓦斯費,像某些社區它的瓦斯費,可能一個月就高達四五萬以上。」

 

根據了解,連戰將帝寶贈與兩個兒子之後,連勝文跟連勝武目前都各有住處,雖然連辦低調,但是更增加了連家出租豪宅的可信度。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