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念嚴凱泰地震後送暖...職員慟:一碗豬腳 暖心

2018/12/04 17:42 字級:
讀稿

嚴凱泰病逝,消息傳到員工耳裡,不少人悲痛不捨,其中納智傑花蓮館的銷售主任梁先生,回想當時兒子梁書瑋遇上花蓮地震受困15小時被救出,嚴凱泰還請人送了一碗豬腳麵線前往慰問,讓父子倆相當感動,如今聽聞噩耗,梁爸爸坦言心情相當低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殘破瓦礫中,花蓮地震的生還者梁書瑋,在救難人員攙扶下慢慢走出,身為裕隆旗下納志傑員工之子,嚴凱泰在當時也請據點主管前往探視,梁書瑋劫難中重生,但嚴凱泰卻不敵病魔逝世。梁書瑋父親梁宏仁:「當時只是總經理嘛,請我們組長買一碗豬腳麵線送到醫院,當然是很感動啦,只是沒想到說,會驚動到上頭去。」

 

▼(圖/東森新聞)

 

梁書瑋儘管心情平復,但傷口和陰影揮之不去,一碗簡單的豬腳麵線溫暖了梁書瑋和梁爸爸的心,嚴凱泰也特地包了紅包慰問,梁爸爸是納志傑花蓮館銷售主任,表示公司平常就有建立員工狀況回報機制,有員工受傷生病,高層第一時間就能掌握,讓梁爸爸認為,公司真的有把員工當作家人對待,如今傳出噩耗,花蓮館氣氛相當低迷。梁書瑋父親梁宏仁:「當然很低落啦!一個大家長,執行長他是很有品味的人,他是強調堅持走自己的路,這一點我是覺得,這個是身為企業主的社會責任啦。」梁爸爸也說,嚴凱泰只要有來花蓮一定都會來看他們,是一位非常重視員工的執行長,當時花蓮發生強震,裕隆旗下企業也合捐500萬元賑災,這份愛心讓不少災民至今依舊感念於心。

 

▲▼(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聽到他的噩耗,我們也同感悲痛。」嚴凱泰一生為善,照顧員工的同時,回饋社會也不遺餘力,正值事業家庭兩得意的54歲,卻因為癌症不幸病逝,讓公司員工相當不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年輕的爸」嚴凱泰感謝神賜2孩 父女情深惹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