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恩愛4年! 伊能靜驚爆被老公幹譙:「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結婚恩愛4年! 伊能靜驚爆被老公幹譙:「有病要去看醫生」

49歲女星伊能靜和哈林從交往到結婚長跑了22年,2009年因她與黃維德牽手被拍到,當年3月兩人宣告離婚,喧騰一時。伊能靜4年前和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高調再婚後,並產下一女「小米粒」,之後伊能靜就工作量減少,把重心放在家庭。沒想到伊能靜最近驚爆被秦昊痛批:「有病要去看醫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伊能靜驚爆被小10歲老公幹譙:「有病要去看醫生」。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最近在《超級演說家》節目透露,生下女兒小米粒後離混產後憂鬱症,她透露當時和老公一起上《媽媽是超人》,不過當時節目剪輯出老公不幫忙帶小孩,在一旁玩手機、睡覺的畫面,讓網友痛批秦昊「很渣」,伊能靜坦言當時因為網友留言讓她跟老公大吵一架,事後秦昊才解釋,表示她從來沒跟他說過需要幫忙。伊能靜也談到和秦昊交往一個月時,有一天突然想到自己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好不容易遇到秦昊,不過對方比自己小10歲,不靠譜又和一堆女生聊天,讓她常在家痛哭,沒想到秦昊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幹譙她:「有病要去看醫生」。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驚爆被小10歲老公幹譙:「有病要去看醫生」。

 

伊能靜近年來她常在微博關心兒童受虐或不平等議題,卻遭酸民大罵「濫情」, 伊能靜也罕見PO出網友嗆她的留言:「本來蠻喜歡妳的,但是妳的愛太氾濫了,哪裡有這麼多精神管別人的事情。醉了。還是喜歡妳發點米粒的照片。」讓伊能靜終於爆氣反擊:「我並不需要誰來喜歡我,我更希望成為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認為比起得到別人的喜歡,自己更希望成為一個「有正義感、有同理心、愛自己的孩子也愛他人的孩子」的人。伊能靜並發火幹譙網友:「我只能說你的世界太貧瘠了,窮則獨善其身,窮不是貧窮是匱乏,內心的通道太窄才看不見他人。」

 

 

【往下看更多】
驚人!38歲張柏芝「第3胎生父」首度曝光 年紀竟是爺輩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