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管送彌月禮…滿滿黃漬斑點!她一看驚見「恐怖真相」

2018/12/04 16: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主管送彌月禮…滿滿黃漬斑點!她一看驚見「恐怖真相」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而送禮也是一門學問。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主管送的彌月禮,但盒子除了有灰塵外,還有泛黃的痕跡,感覺年代久遠,後來她仔細一看,發現恐怖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收到主管送的彌月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收到公司主管送的彌月禮,是各種嬰兒的沐浴用品,沐浴乳、乳液、香皂等,但仔細一看,外盒膠膜上有擦拭灰塵的痕跡,盒子內還有泛黃的斑點,感覺不對勁,結果她看到日期差點沒暈倒,上頭印著製造日期是2011年8月26日,保存期限3年,也就是說已經過期4年了。

 

雖然覺得傻眼,她仍然感謝主管的心意並送了回禮,但她認為小孩用不到送人沒關係,要注意使用期限,「好險有發現外盒髒髒的,不然我也不會去注意日期,洗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保存期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過期太久了吧」、「這是要當傳家寶嗎,好扯」、「扯,這點小錢也要省」、「這樣也敢拿出來送人」、「不要臉的主管」、「不如不送」、「好誇張喔,東西都是灰塵也不會看一下期限」、「超失禮的」、「什麼時代了,保存期限都不知道嗎?」、「這主管好小氣」,也有不少人幽默表示,「拿來洗衣服」、「可以用來洗浴室」、「拿來拖地板當清潔劑用」、「他要送妳洗浴室的啦」、「高級洗浴室組」、「其實這是洗車、地板、窗戶…清潔用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包回去給他」。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有網友推測彌月禮可能是主管小孩出生時收到的,對此原PO表示:「我們推算,應該是」,讓人聽完相當無言。

 

 

【往下看更多】
老公貼心送「蕾絲白衣」 她試穿超崩潰!網笑到併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