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居姨失蹤3天…門把怪異下垂!她雞婆找房東 結局暖炸

2018/12/04 16:35 字級:
讀稿
獨居姨失蹤3天…門把怪異下垂!她雞婆找房東 結局暖炸

暖能量噴發,多一份雞婆關心,減少憾事發生!一名女網友在外租房,發現隔壁的獨居阿姨已3天沒出門,怪異的是,大門把手維持下垂狀態,雨傘、桶子擋住去路,已緊急向房東聯繫但卻沒下文,讓她焦躁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天已經第三天了門口的東西還是沒有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急問,發現已3天沒見到住隔壁的6旬阿姨,過去2年來,阿姨都會出門上班,也會固定回家,然而這幾天阿姨宛如人間蒸發,讓她很擔憂。

 

更讓原PO覺得怪異的是,門把呈現不自然下垂,平常都是水平狀態,且門前雨傘、小桶更散落一地,「是沒有人進去也沒有出來的感覺」,就怕發生憾事,原PO已緊急聯絡房東,但訊息已讀無下文,對方似乎冷處理,因此向臉書大神求助,「請問我現在該報警嗎?還是要再等一天?」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所幸數小時後,房東回應了,原來阿姨的媽媽生病,因此這幾天到醫院照顧家人,才沒用手機、也沒回到租屋處。所幸虛驚一場,原PO得知好消息後,直呼會幫忙把阿姨的家門口打掃乾淨,期盼「各位獨居老人都能平安健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的暖舉,感動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讚爆「真的遠親不如近鄰」、「謝謝您給社會帶來正能量」、「有妳真好」、「我覺得報警比較好,寧可誤報,也不要錯過一條人命流逝」、「善良而且細心的女孩」、「太好了,阿姨沒事」、「這社會還是需要多一點雞婆」、「你真好心,沒有冷漠對待」。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睡前來電又掛掉!男大生怒回撥「聽到一句話」秒淚崩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