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驗票第2天 柯文哲「當選證書」到手!不親領原因曝光

2018/12/04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驗票第2天 柯文哲「當選證書」到手!不親領原因曝光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但他不滿投票亂象,向法院聲請重新計票,驗票程序也於3日正式啟動,不過「選舉延長賽」才開始,柯文哲就已悄悄領到當選證書,還開心捧著證書合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今(4)日進入驗票第二天,北院正如火如荼驗票,過程中爆發了沾印爭議,其中一張丁守中的有效票,投票章同時蓋到5號(李錫錕),雙方律師為此爭論不休,丁守中的律師則認為5號上的章是沾印到的,但法官並未當場認定選票是否有效,僅指示影印留存,待合議庭討論。至於廢票部分,2間投開票所的數量都不到10張,「而且都是廢到不能再廢的那種」,並無爭議。

 

▼(圖/東森新聞)

 

就在全民關注驗票進度時,中選會仍依規定印製當選證書,柯文哲3日已悄悄派台北市選委會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領取,今日再委由民政局長藍世聰前往市選委會代領當選證書,隨後拿至市長室轉交給柯文哲,只見柯文哲以雙手拿著當選證書,對著鏡頭前淺淺微笑。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由於其他縣市長當選人,普遍是親自領取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外傳是因為台北市長選戰仍在驗票階段,因此柯文哲採低調方式處理,不過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強調,柯文哲本身就希望一切從簡,才會由藍世聰代領,與驗票爭議無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驗票首日爆一箱票匭「少60張!」 北院找到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