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價快配眼鏡OWNDAYS 由虧轉盈逆轉勝

2018/12/04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眼鏡業產值持續攀升,經濟部統計處指出,2016年眼鏡業1到10月的產值為287億元,創下歷年新高,10年來成長近1.5倍,日本的平價眼鏡公司,早在2014年就布局台灣,這家曾經面臨倒閉危機的企業,是如何轉虧為盈,來看我們的報導。

消費者在店內,挑選自己喜歡的鏡框,簡單又快速的配鏡模式,是日本平價眼鏡店的特色,這家曾經面臨倒閉危機的眼鏡公司,也開始轉虧為盈,成為海外快速展店,百家以上的企業。

日本眼鏡店社長 田中修治:如果能先拿下亞洲市場,就能在未來10年,拿下全球市場。

看準台灣眼鏡市場持續成長,加上近年來流行的平價快時尚,品牌2014年進軍台灣,現在已經擁有43間分店,而且還在急速成長中,他們還選擇保留經營權,把股權轉讓給,擁有強大人脈的投資信託公司,以及物產企業合資,朝全球展店1000家的目標邁進。

日本眼鏡店社長 田中修治:未來要持續朝海外發展,想進軍全世界就必須,靠他們的品牌力量,所以我們尋求合作,來提升品牌的競爭力。

透過集團力量,帶來更長遠性的成長發展,放眼未來積極佈局海外據點,要讓日系平價眼鏡的快時尚,熱潮持續攀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