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幻繽紛「粉厲害展」 網美IG拍照熱點

2018/12/04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美在IG拍照打卡的熱點又多了一個新去處,台北最新登場的「粉厲害展」,用各種馬卡龍色調打造12個繽紛場景,超現實的視覺震撼,滿足各種夢想空間。

粉紅色夢幻天空,點綴著雨傘、棉花糖雲朵,和絲絲細雨,把多雨的台北意向,塑造成超現實浪漫空間,粉厲害展用各種繽紛色塊,打造12個原創性十足的,打卡場景,好玩好逛更好拍。

粉厲害展原創設計師 王國治:我們滿喜歡小時候那種,比較多實際空間的幻想,所以我們就想結合,我們身邊有趣的事物,讓這些有趣的想法幻想,能夠變成實際的景。

設計師心目中的,第一名場景是星球監獄,網美可以在馬卡龍色系的,牢房中盡情使壞,還有拍出視覺幻視的顛倒世界,發揮想像力,就能拍出與眾不同的,打卡美照。

粉厲害展原創設計師 王國治:我覺得我們的展,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最大的特點是我們跟,台灣的生活切合,然後完整度,色彩的協調性,都是我們這個展,比較特色的地方。

宛如走入馬卡龍夢境,設計師要用顛覆,日常生活的繽紛場景,滿足每一個童心未泯的,想像世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