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貴婦奈奈代言業配超驚人!媲美「明星等級」價碼曝光

2018/12/04 12: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貴婦奈奈代言業配超驚人!媲美「明星等級」價碼曝光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蘇陳瑞)與丈夫黃博健創立的醫美診所,11月底驚傳惡性倒閉,夫妻倆疑似捲款上億元潛逃,至今行蹤成謎,2人明知營運情形堪憂,卻還在跑路前3天,讓客人刷卡數萬元消費。隨著事件爆發,過去種種事蹟陸續被起底,現在就有行銷主管透露,貴婦奈奈的價碼和一般明星差不多,年收入輕鬆賺進百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貴婦奈奈與老公遭爆捲款潛逃。(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

 

捲款事件爆發後,貴婦奈奈的診所大門緊閉,但有目擊者指出,曾有債主找上門,疑似因黃博健炒作期貨,外傳欠債金額高達新台幣3~4億元,但夫妻倆都未對此傳聞做出回應,人也不知去向,直到2日晚間,貴婦奈奈透過友人在粉絲團發道歉聲明,開頭就表明此文是在新聞爆發前打好,並寫道,「對不起,對不起,非常非常抱歉,非常非常遺憾,我們遇上人生最壞的情節,事情發生的如此急迫,更多細節我不知情,是我無法預期也無法接受的狀況,但我必須共同承擔。請給我時間。」

 

▼有行銷主管爆料貴婦奈奈的代言費。(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般網紅的價碼,一則臉書貼文2~3萬是基本款,粉絲互動數很高的則是8~10萬,至於人氣網紅拍影片,由於還有製作成本,一支影片可以喊價到50萬。一名行銷公司主管便透露,貴婦奈奈出席一場活動價碼大概10萬,已經是明星等級,而臉書的業配文單篇也要8~10萬,光是代言和業配,一年收入破百萬只是基本。

 

▼貴婦奈奈代言費媲美明星網紅。(圖/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

 

曾經合作過的公關公司表示,貴婦奈奈的形象很適合代言高單價的保養品和產品,更透露她本人很挑合作案,但因為貴婦奈奈的粉絲群年齡偏高,若是主打年輕族群的公司,就比較不會考慮她。

 

 

【往下看更多】
驚傳欠4億有預兆!貴婦奈奈求原諒…尪醫師世家遭起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