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暴怒:韓給市民一記耳光!小內閣人選這樣說…

2018/12/04 10: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館長暴怒:韓給市民一記耳光!小內閣人選這樣說…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3)日公布第一波小內閣人選,其中原民會主委原本將由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手,不過林國權2年前涉及吸金詐騙案,目前案件仍在審理當中,引發爭議。選前曾和韓國瑜直播的「館長」陳之漢也對此發言,憤怒地要韓國瑜傾聽民意,林國權今(4)早則召開記者會,表示放棄接任原民會主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首波小內閣名單曝光,副市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客委會主委為美濃客家人黃永卿、新聞局長為王淺秋,但原民會主委人選林國權卻飽受外界批評。因為林國權開設的公司涉嫌非法吸金4000萬元,他被依違反銀行法與詐欺罪起訴,目前還在一審審理中。

 

對此,昨日晚間館長開啟直播談論此事,表示韓國瑜靠著民意當選,大家都期待他能秉持市政透明、無貪汙的原則,想不到竟選擇這樣的爭議人選,會被質疑「把一堆貪腐的人趕下來,換一堆在人民印象中貪腐的人上來」。他也表示,目前林國權有罪無罪尚未出爐,不過若韓國瑜選擇乾淨的素人,大家才會相信他選前立下的承諾。

 

▼(圖/東森新聞)

 

館長語重心長表示,希望韓國瑜不要違背民心,這樣去拖垮自己的誠信,「還沒上任,就給高雄市民,所有投給你的人一記耳光」,甚至給對方陣營可以攻擊的理由。他也說,當初幫韓國瑜作直播,如今小內閣人選出爐,自己竟也被波及謾罵,讓他暴怒表示,自己沒有拿一分錢,有爭議卻把帳算在他頭上,讓館長火大爆粗口。緩和情緒後,他接著說,「今天,有瑕疵的人你還要用,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氣」並要韓國瑜未來4年好好加油。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小內閣人選,韓國瑜昨日表示,「所有人都是我一個一個面談,一定要有熱情,不可能接受任何黨政高層安排人選。」並說自己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意給林國權機會。韓國瑜總部今日早上再度說明,若林國權一審判決無罪,才會正式上任,在這之前都會先由副主委代理。

 

林國權之後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4年前的事件,案件還在審理當中,因此自己不能說太多,主要是外包商的業務小姐在銷售上發生糾葛,「我不是完全沒有責任,整個制度上,我應該要盡到督導的責任,但沒有做到,這是我要坦白的部分」,而結果如何,就靜待司法判決。

 

▼林國權今早召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他說,今日早上已主動打給韓國瑜,考量到未來市府團隊的形象,以及韓國瑜「專業、操守,熱情」的用人原則,林國權說,「我今天空有熱情,但已經稍稍影響到了韓市長的理念與威信,我要宣布放棄接任主委」,等整個司法過程告一段落,他自己有人生規劃。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選前狂言狂語 選後說話變收斂?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