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過世請喪假遭拒 老闆冷回:去了就會醒嗎

2018/12/04 09: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媽過世請喪假遭拒 老闆冷回:去了就會醒嗎

沒見到親人的最後一面,恐怕會終生都帶著遺憾,但卻有冷血老闆一點都沒有同理心!泰國一名男子聽聞母親去世的噩耗,連忙向老闆請假奔喪,想趕去見母親最後一面,然而他卻被無情的老闆反問,「去了,你媽會醒嗎?」讓男子氣到直接地出辭呈,也讓網友群起憤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泰國一名網友(@snnnnnnnnn_thx)上(10)月28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的友人在上班期間聽到母親離世的消息,得知摯親離開身邊,傷心欲絕的他告知老闆這件事,希望對方能批准喪假,讓他到殯儀館見母親最後一面,但卻遭到老闆直接打槍質問,「去了,你媽會醒來嗎?」、「不去還不是會火化?」等冷血的話語。

 

▼(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友人最後氣得離職,索性不做了,這篇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一面倒譴責老闆的言行,認為員工喪母已經情緒低落,不該還在對方的傷口上撒鹽,「把老闆火化掉看會不會血比較熱一點」、「永遠就是會有這種慣老闆、蠢老闆!」

 

▼(示意圖/pixabay)

 

該貼文也轉發到台灣的論壇,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透露也曾遇過相似的經歷,「媽媽生病肺炎住院我請假去醫院顧她,請了幾天假,事後拿我媽的住院證明去給主管看,結果她直接問我說:你媽是真的住院,還是你自己不想上班才請假?」讓網友無奈地說,「有事嗎?我住院證明都拿給她看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公往生了…婆婆不讓她奔喪 「妳去也沒用」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