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醫暪妻送千份雞排挺柯P「說不定驗票贏更多」

2018/12/03 22:58 字級:
讀稿

彰化也發雞排!彰化骨科醫師陳彥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從12月3號開始分2階段,前後共10天在大竹派出所前每天4點發放100份雞排;對於丁守中提出驗票,陳醫師說有信心,但萬一真的柯文哲不幸敗馬,要大力建議柯文哲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排著長長人龍,彰化這裡也有排隊領雞排,金主是擔任骨科醫師的他「陳彥名」,請客理由是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

 

挺柯P醫師陳彥名:「8、9、10、11、12,大家辛苦了。」

 

挺柯P醫師陳彥名:「全力支持他,對啊!錢都是太太管,我也不會亂花錢,這個錢我還可以,從我的零用錢裡扣,分期付款。」

 

因為自己也是醫師,陳彥名慶祝柯P連任,瞞著妻子在臉書貼文從12月3號至7號,以及12月10號到14號,共10天在大竹派出所前,每天4點開始發放100份雞排,發放第一天3點不到就排隊將近50人等待。

 

▼(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排大概1小時,我滿欣賞柯文哲,因為他做事滿有原則。」

 

排隊民眾:「要領雞排啊(為什麼)想吃啊!對不對,高興啊。」

 

排隊民眾:「我們彰化市就是挺柯P,來排雞排。」

 

排隊人龍拿著號碼牌,4點半準時發放雞排,雖然丁守中提出重新驗票,但相信無論驗票結果如何對柯文哲都是好結果。

 

挺柯P醫師陳彥名:「再驗也是這樣子,翻盤很難(會擔心嗎?)不會,不會擔心,如果沒上也許2年之後,我們可以期許他出來看看(選總統)。」

 

▼(圖/東森新聞)

 

陳醫師自己手工貼上超越藍綠、改變成真的字樣,打上骨科診所,貼得有點像藥袋,裡面裝的是酥炸的雞排,有人請客,民眾吃得不亦樂乎,雞排店老闆說,平時賣雞排都會準備上百份雞排,因應陳醫師送雞排,特別準備到200份,未來還有9天的份量要妥善準備,雞排生意沒想到選後還能賺到了一筆選舉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驗3千張!現場律師爆「丁守中-1票」網笑:丁丁不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