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媳買區間票爽佔位!他「只要1位」給孩坐遭狠酸7字

2018/12/03 2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婆媳買區間票爽佔位!他「只要1位」給孩坐遭狠酸7字

明明花錢買了票卻不能坐,遇到這種事大家會有什麼反應?一名父親趁著週末想帶兒子從台南搭火車到屏東,沒想到上車後卻遇到了一對年過半百的婆媳佔了父子倆的坐位,但仍好心主動讓坐給年紀約較大的婦人,沒想到卻被年約50歲的媳婦碎念,大言不慚地狠酸,「台南到屏東很快」,覺得小孩子可以不用坐著,也讓他忍不住大嘆,「好心是多餘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維基百科)

 

該名父親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自己是鐵道迷,週末假日特別買了來回座票,準備和兒子搭自強號到屏東,不料卻遇到一對不講理的婆媳。最令人傻眼的是,原PO在火車行進間得知原來對方為了省錢,才買區間車票上車,甚至還裝傻不知他買了2人座票,讓原PO不禁暗自在內心翻白眼直呼,「不好意思說自己腳曾開刀,害我在自強號裡站到高雄」。

 

▼(圖/爆怨公社)

 

不過,原PO也補充表示,儘管在火車上遇到了令人掃興的事情,但以後遇到類似情形還是會讓坐給老人,只是無法接受對方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替他抱不平,「是我就叫他起來,不起來叫站長來啊」、「我會直接叫他們起來欸!感覺就是很常這麼做都有成功才一直用這招」、「無言的老人一大堆」、「態度讓我決定讓不讓座,就算你有殘疾,態度不好,一樣叫你乖乖站好」。

 

▼(示意圖/維基百科)

 

無獨有偶,先前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表示自己搭乘台鐵自強號時,明明買了有座位的票,卻因為車廂內擠滿用電子票證上車的乘客,使得有座位的他無法走到自己的位置,最後只好無奈地揹著大型樂器,在人群中動彈不得,讓他直呼,「這樣買這個位置的車票有什麼用」,引來好心網友提醒,「一開始要選對車廂上車,然後要很有勇氣的大喊借過,不然買座票沒意義」。

 

【往下看更多】
老人放A4紙狂佔16位!整車乘客 望著空座位乾瞪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怨公社 佔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