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凱泰臨終遺言首度曝光! 享年54歲 :讓我安靜地走

2018/12/03 19: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嚴凱泰臨終遺言首度曝光! 享年54歲 :讓我安靜地走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驟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不具名人士表示,嚴凱泰因食道癌住院治療很久了,今天辭世。雖然裕隆集團尚未對此事發表聲明,但嚴凱泰臨終遺言首度曝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曾罹患食道癌,雖病情一度好轉,但3日晚間證實,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3歲。上周才去看嚴凱泰的朋友,透露嚴凱泰罹患食道癌,但後來癌細胞未獲得控制,已擴散至腦部。而其實嚴凱泰身體不適並不是突然,早在裕隆集團今年6月15日召開股東會時,嚴凱泰以「腿傷不便出席」為由請假,委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主持,就連女兒的畢業典禮嚴也未到場,當時就引起外界諸多揣測。如今嚴凱泰被證實過世,他的遺言也跟著曝光。據《三立新聞》報導,嚴凱泰在北榮病逝,遺言留下「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地走」等13個字。

 

▼(圖/東森新聞)

 

台北榮總院方也證實,嚴凱泰先前曾在院內開刀,且也定期回診,日前病發後又住院休養,「他這幾天狀況確實不是很好。」;據悉,嚴凱泰在2017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2016年4月發現有腫瘤,5月初動刀切除,隨後定期返院追蹤;當時嚴態度相當樂觀,還慶幸地說「好險沒有擴散」。

 

裕隆集團聲明稿「3不遺願」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因病於 12 月 3 日辭世,享年 54  歲,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
裕隆集團表示悲痛與不捨,並將盡速組成治喪小組,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裕隆集團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體制,集團總管理處也已建立制度化的決策與管理機制,未來裕隆集團將在嚴陳莉蓮執行長的領導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軌道運作,集團及各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嚴陳莉蓮公開信:他未盡使命,我帶領大家完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