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淚崩安迪靈堂!哭喊:沒有你不可能有我

2018/12/03 1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彩樺淚崩安迪靈堂!哭喊:沒有你不可能有我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11)月7日因腫瘤壓迫呼吸道昏迷多日,不幸於昨(2)日病逝,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王彩樺今到安迪家中上香,難忍心中悲痛淚崩不已,想起2人之間30幾年的兄妹情,安迪對她種種提攜與照顧,讓她感慨地直呼,「沒有你不可能有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林吟蔚臉書)

王彩樺今天在臉書發文悼念安迪,想到她以前出道時,安迪對自己的照顧,回憶當年與安迪一起在《鳥來伯與十三姨》的演出,忍不住難過地說:「沒有『透抽』怎麼可能會有『米漿』」2人在劇中搭檔飾演夫妻,友誼更長達30多年,在得知好友逝世的噩耗後,王彩樺在臉書感謝對方,「安迪哥,謝謝您一直在成就我…謝謝您一直為我這妹妹爭取很多的機會…謝謝您不嫌棄我~願意耐心的教我」,同時也難掩悲痛地表示:「您是我這一生很重要的貴人,沒有你不可能有我」,最後情緒甚至崩潰,「對您我有說不完的謝謝,好難過…寫…不下了」。

 

▼(圖/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天前往安迪家致哀,數度在鏡頭前泣不成聲,「很多不捨,想到以前出道時,他一直帶我上通告,他是我的大哥,把我當作自己的妹妹,那時候很多人都不認識我,但他說他一定要帶王彩樺,给了我很多工作機會」。

 

▼(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彩樺其實每天都會傳訊問安迪老婆阿娥病況,後來才知道阿娥為了怕王彩樺擔心而隱瞞病情,直說安迪「每天都有進步」,但事實上安迪狀況每況愈下,講到這裡王彩樺又忍不住淚崩,「阿娥姐就是怕我擔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23年前遇「嘉年華大樓火災」!安迪交代女兒:不要火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迪 王彩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