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馬路險遭撞 駕駛「內行喇叭聲」及時救童

2018/12/03 18:34 字級:
讀稿

台中3日發生六車連環撞事故,所幸傷者都沒有大礙;另外,新北市新店有駕駛直擊,一名小男童突然跨越馬路,還好駕駛看到緊急按喇叭示警,雖然男童被嚇哭,但也因此救了他一命!網友大讚,這聲喇叭救了2個人,真內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新店安民街,2號上午9點多,馬路兩側停了很多車輛,轎車駕駛因為前方塞車,停在路中央,路邊有一名婦人絲毫沒注意到,後面還跟著一位小男童,正當駕駛要起步時,路邊這名男童突然衝出來。

 

駕駛看到後趕緊按下喇叭,瞬間路上人車都靜止,男童嚇到原地跳了起來,又跑回路邊大哭,但也因此讓對向來車停了下來。

 

▼(圖/東森新聞)

 

轎車駕駛洪先生:「沒撞到沒撞到,好險好險」。

 

原先走在前方的婦人也回過頭教男童這樣不對,這一聲喇叭聲響也讓網友大讚,這個喇叭真內行,一聲救了2個人。

 

民眾:「本來就是很危險啊,而且千鈞一髮的感覺,小朋友不懂交通規則,所以大人一定要牽好,因為到時候如果車子撞到他,也不知道要算誰的」。

 

這次幸好駕駛機靈,否則可能會發生憾事。

 

另一起事故就沒這麼幸運了,3號早上7點多,朱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從台中梧棲沿著西濱快速道路南下,龍井路段,發現前方有多輛車子等待下匝道,有回堵情形,想要往內側迴避,結果直接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被夾在中間的銀色轎車整輛側翻,後方車輛見狀急忙煞車,沒想到又遭到後方貨櫃車追撞,前後總共6輛車撞成一團,造成駕駛、乘客共3人受傷。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中梧棲分駐所小隊長吳振福:「他(貨車駕駛)是有要準備來進行左閃,疑因閃避不及,所以來造成這個追撞事故」。

 

▼(圖/東森新聞)

 

整起交通事故造成車輛回堵一小時,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受傷民眾送醫之後,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闖車陣 叭一聲被嚇哭…萬人讚爆:救2家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