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拉倫720S不夠硬派? 裝上Novitec套件就妥當

鄭安哲 2018/12/03 17:36 鄭安哲 字級:
讀稿

金字塔頂層的買家,永遠都想要自己的車與眾不同,就算原廠提供大量的客製化,但在外觀上還是少了那麼一點「獨特性」,例如當今天你開著心愛的McLaren 720S去參加車主聚會,結果發現自己的720S和其他人擁有的沒什麼不同,大家配備都是選好選滿,這時候要如何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就很重要,或許知名改裝廠Novitec可以幫幫你。

 

▲(圖/ Novitec Group)

 

Novitec最近為McLaren 720S推出一款改裝套件,叫做「N-Largo」,這可不是一般的外觀改裝套件,這可是經過Novitec在空力實驗室重新為720S設計出來的空力套件組,其效果甚至媲美McLaren Senna的空力等級,尤其在車頭更動最大,在增加一組面積不小的前下擾流並加大進氣壩之後,從車頭正面看過去,還真的有點像McLaren Senna。車側的部分可以看到前後葉子板有做出更誇張的輪拱外型,而Novitec也提供前21吋,後20吋的輕量化輪圈來將這暴龜輪拱塞好塞滿,側裙也因應輪拱有做出更動,變得更具肌肉線條與層次感。

 

▲(圖/ Novitec Group)

 

在車頂的部分,可以看到有一個進氣口,這可不是裝飾,它除了將更多的空氣導入引擎進行燃燒,也能順勢冷卻引擎,讓引擎保留在最佳的工作溫度。車尾的擾流尾翼則換成Novitec開發的尾翼,中間挖空除了是為了空力的需求以外,也能達到輕量化的效果,後輪的葉子板也有使用散熱孔的設計,有助於降低煞車溫度。

 

▲(圖/ Novitec Group)

 

雖然N-Largo主要著重在外觀上的改裝,但Novitec還是有開發性能改進套件,可一舉將720S的馬力提升到800ps!這數字正好就是McLaren Senna的最大馬力,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機會能夠買到限量的McLaren Senna,但透過Novitec的巧手改造,雖然要再多花一點錢,但至少讓你的720S有Senna的7成左右甚至更高的實力,至於這樣做值不值得?這個級距的車主內心自有答案。

 

▲(圖/ Novitec Group)

 

文/CARLINK鏈車網
 

如果你對義大利跑車有一定的好感,那麼你絕對聽過Novitec這個名字。Novitec是位於德國巴伐利亞的高階車改裝工廠。我想Novitec的改車宗旨大概與瘋狂可以劃上等號,舉凡Lambo的Aventador S、Huracan Performante,Ferrari的F12、488、812等高性能跑車原本就能夠讓人驚心動魄,Novitec更要讓他們趨近於無限的領域。

 

▲(圖/ Novitec Group)

 

那麼專改義式跑車的德國改裝廠,聽起來有一種構築於異國情調上的巨大挑戰,但是不僅如此,Novitec更有挑戰英國跑車的能耐,說到這裡你心中大概很快就會閃過McLaren。早在McLaren 570S問世之後,便得到了Novitec的加持,讓它瞬間晉升到650S的水準,當然Novitec不會就此滿足,他們近日發表了McLaren 720S的升級套件!

 

▲(圖/ Novitec Group)

 

Novitec的改裝一向以性能、外觀同時進行。在Novitec 720S外觀上,秉持一貫作風「Less is more」的精神,尊重原作,不以浮誇、破壞性的方式改裝。同樣地這一次發表的Novitec 720S,外觀處理都是在精巧的地方作材質替換,從前下擾流、前定風翼、大燈框、側裙、後視鏡、引擎蓋飾板、後定風翼、尾翼,都佐以碳纖維材質宣示大方、精緻、輕量化的理念,同時換上前20吋、後21吋全鍛造鋁圈。

 

▲(圖/ Novitec Group)

 

同樣地在動力套件,McLaren 720S可從720匹馬力一舉躍升至806匹,距離老大哥P1僅剩100匹左右的空間,Novitec表示動力可依車主需求分為三個等級:一階 720P-773P(+53P)、二階 720P-791P(+71P)、三階 720P-806P(+86P),同時也推出車界鮮少材質應用—英高鎳合金(Inconel)排氣管,在這樣升級後,720S可在2.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0-200km/h加速只需7.5秒、極速高達346km/h,很明顯地Novitec的工程師不是魔法師就是瘋子。

 

▲(圖/ Novitec Group)

 

當720S以超強實力問世後,在台灣也引起一波軒然好評,我們可以回顧先前CARLINK於720S上發表的試駕心得,若720S的車主們不安於現況,想要精益求精,Novitec這回大概會讓他們合不攏嘴。

 

▲(圖/ Novitec Group)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