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20後油價怎樣走?12/5網路理財講座告訴你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3 17: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G20後油價怎樣走?12/5網路理財講座告訴你

G20國際經濟合作論壇於11月30日、12月1日在阿根廷舉行,包含美國、中國、俄羅斯及沙烏地阿拉伯等20國出席,除了中美貿易戰的話題受到關注以外,由於國際油價創10年來最大單月跌幅,俄羅斯及沙烏地阿拉伯將共推石油減產協議,以支撐油價。

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夥伴國(OPEC+)將於6日舉行會議,並討論明年的產量策略。在OPEC+部長會議前夕,俄羅斯總統普丁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已在G20會面,普丁表示將延長減產協定,但目前雙方尚未同意減產的細節,可望在6日召開OPEC+部長會議上決定。

在G20會議上,原本美國總統川普也要跟普丁一同討論原油產量,卻因俄羅斯扣留烏克蘭船艇事件,引發歐洲各國憤怒,導致川普也突然取消與普丁的會談。根據外媒報導,國際油價2個月已累積下跌30%,而10月份OPEC原油產量已創下2016年以來新高,達到每日1,120萬桶。

統一期貨分析師廖恩平表示,因應油價下跌,沙國希望明年持續減產,因此12/6與俄羅斯進行討論將是關鍵,若延續減產將對油價中長期帶來支撐效果,而且普丁公開表示70美元很合適,預估12月歐美用油旺季,油價短線跌幅過大存在反彈空間。如何運用多元商品期貨避險!12/05 20:30網路期貨講座,東森財經FB、理財達人秀YT,達人來解答!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