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型扭蛋機現身街頭 義賣活動有趣又暖心

2018/12/03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時序到了歲末年終,有業者愛心不落人後,舉辦了一場很特別的義賣活動,出動了五米高的巨型扭蛋機,果然吸引眾人的目光。

五米高的巨型扭蛋機,出現在台北街頭,吸引許多家長和小朋友的目光,原來是銷售電池超過50年的業者,特別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

主辦單位 彭士芸:那只要在現場購買義賣商品,或是說憑11月份,購買鹼性電池任兩件,就可以過來換一個扭蛋,我們現場可以跟,這個五米高的扭蛋機,直接做一個互動。

而義賣活動販售的所得,將全數捐給基金會,讓消費者在購買電池,和玩扭蛋之餘也能一起做公益 。

主辦單位 彭士芸:整個12月份,是一個非常充滿歡樂氣氛的時候,我們其實也希望說,透過年節的時候,讓更多人感受到我們的關懷與愛心,所以希望說藉由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人,感受到這種溫暖的氣氛。

時序又到了歲末年終,透過這樣暖心又有趣的活動,希望能將愛傳遞下去,讓更多人感到溫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