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悲傷》上映3天票房破紀錄!網噴淚:像水龍頭壞掉

2018/12/03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比悲傷》上映3天票房破紀錄!網噴淚:像水龍頭壞掉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陳意涵、劉以豪領銜主演,才剛上映就破今年國片首日台北票房紀錄,不少觀眾紅著眼眶走出電影院,直說「眼淚一直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自2009年韓國同名電影,原版由李寶英、權相佑主演,台版則是陳意涵和劉以豪,其他演員包含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等,該片入圍了第12屆釜山國際影展「Open Cinema」單元。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一名網友昨(2)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電影海報,詢問「廢友有去看過這部嗎? 我哭得超慘的」,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部真的很大推,戲院每個人都在啜泣!」、「被女友拉去一起看,X的,我也哭慘了,哈哈哈」、「超好看!我個人覺得台版好看!」、「根本哭整場」、「整個影廳都是啜泣聲」、「如果你失戀千萬別去,眼淚像水龍頭壞掉止不住」,此外,鬼鬼、劉以豪、陳庭妮等演員也包場支持,孟耿如更看到一半就哭到頭痛。


▼(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3天,全台票房就突破3000萬,刷新了今年台灣電影首周末3天開片紀錄,有望破億,香港更在3天突破170萬港幣(約668萬台幣)票房,突破3年來台灣電影的紀錄。

 

(封面圖/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意涵2次破冰舊愛坤達 都為修杰楷!鬧翻主因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