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屋發現門口斜坡!客戶嗆退訂 建商:依法施工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03 15: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有一名市場攤販在西屯國安二路買了房子,最近交屋發現門口是斜坡,於是氣得不想買了,要求建設公司退訂金,民眾認為當初買的時候,並沒有說門口是斜坡,擔心未來進出容易受傷,但建設公司澄清,從一開始設計圖到3D圖,原本就是斜坡設計,並沒有更改設定,雙方各說各話。

 

▲大樓前廣場水瓶一放就往下滾,經測試發現地面是斜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樓前廣場礦泉水瓶一放,咚咚咚往下滾。一測試就發現這地面是斜的,房屋剛完工交屋,卻有住戶因為門口斜坡氣得很想退掉房子,說是太過危險想要退訂不買了,建商聽到很無奈。

 

建設公司總監,劉小姐:「如果說讓客人退戶的話,那表示公司真的是施工品質有問題,就是說這部分公司滿堅持的,我們這邊執照都已經取得了,而且我們是依法施工。」

 

▲建設公司設計圖本來就是坡道,完全沒有再變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中西屯國安二路原本道路就在坡道上,住宅大樓興建於此,排水首要關鍵,於是大樓前廣場設計,興建之前設計圖本來就是坡道,完全沒有再變更。建設公司總監,劉小姐:「我個人認為是這一組客人,他是想要用斜坡這個訴求,來促成、達成他退戶。」

 

▲房屋視野相當不錯,投訴民眾表示對房型格局沒有意見,是大樓前方斜坡不喜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蓋好的時候才發現大樓前方斜坡不喜歡,我們也直擊投訴民眾購買的高樓層相同隔局房型,視野相當不錯,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投訴民眾對於屋況沒有問題,而是抱怨斜坡這樣進出容易受傷。

 

▲建商表示和民眾協調不成,將訴諸法院討公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設公司總監,劉小姐:「我們客戶裡面也有一些年長的父母親,是幫他們小孩子買的,那他們驗屋的時候也都沒有意見啊。」

 

根據了解,投訴民眾是一名市場小販,他們槓上建商,現在已經繳了126萬元,為了斜坡打掉重建問題,民眾和建商協調不成,現在只能訴諸法院討公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