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辦餐敘 大柯黑王世堅嗆三不:拒當他朋友

2018/12/03 15:4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將邀請63位現任議員餐敘,被解讀成柯文哲有意要拉攏議員,恰巧現在正逢正副議長選舉期間,大柯黑王世堅就怒嗆柯文哲「他這個人心腸如此惡毒,存有邪念,會秉持三不原則,絕不赴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知道名下有中國基金嗎?)你要問陳佩琪啦,這錢我真的不曉得。」

 

▼(圖/東森新聞)

 

名下有大陸基金,柯文哲直言不知情倒是談丁守中赴地院驗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喔,我們這邊是沒有派監票員的,只有對手有派,所以放心好了。」

 

柯文哲信心十足叫大家放心,但談其他議題柯P幾乎沒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派陳思宇選立委嗎?會再協調嗎?)再協調吧!(找議員吃飯很多柯黑議員都表態不去,你怎麼辦?)」

 

柯家軍是否將披白袍參戰,柯P看似自有盤算,現在柯P也底定6日將邀請63位現任議員餐敘,只是正逢正副議長選舉期間,大柯黑王世堅硬派怒嗆絕對不去!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對任何人都心存善念,因為我認為他這個人有邪念,他的心腸滿惡毒的,要三不啦,第一不跟市長吃飯應酬,第二不當市長背後靈,第三點不當市長的啦啦隊。」

 

▼(圖/東森新聞)

 

不只王世堅堅持三不原則,綠營簡舒培也因行程規劃婉拒,而藍營除了吳世正、徐弘庭表明有疑慮外,王鴻薇跟汪志冰也強調因為行程卡住考慮中。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好像去那邊有機會給他摸摸頭,縱使是沒有摸頭的動作,但是可能也會造成外界這樣一個誤解,那看起來,柯P儼然他自己也有所謂的柯家軍,然後柯P他自己也有在私底下,透過他自己的幕僚來在運作這一塊。」

 

府會關係要多和諧,各議員尺寸自有拿捏,以免被貼上標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多拉一點愛的音樂!被韓冰秒殺 王世堅傻笑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