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貴婦奈奈更惡劣! 她驚爆「知名美腿網紅」騙走500萬

2018/12/03 15: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比貴婦奈奈更惡劣! 她驚爆「知名美腿網紅」騙走500萬

知名網紅「貴婦奈奈」與老公合開的醫美診所,日前突然無預警歇業,貴婦奈奈也人間蒸發,遭質疑是「捲款落跑」,貴婦奈奈昨晚首度在臉書發表聲明向粉絲與合作夥伴致歉,並承認遇上「人生最壞的情節」需要時間解決。沒想到今(3日)傳出還有2知名網紅也涉詐騙,其中美腿假貴婦更涉騙走500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貴婦奈奈風暴持續擴大,她點名「美腿網紅」詐騙500萬。圖/貴婦奈奈臉書

 

圖/貴婦奈奈臉書

 

圖/貴婦奈奈臉書

 

圖/貴婦奈奈臉書

 

知名網紅貴婦奈奈遭踢爆捲款潛逃,持續下落不明,讓越來越多人關注「網紅詐騙」,知名情趣作家SallyQ提到過去自己親身經歷3個案例,案例一是一位在臉書上總是全身穿戴名牌,以貴婦姿態出現的不露臉只露美腿的網紅,平時會藉機接觸真正的名媛,讓外人以為她真的是貴婦。這位假貴婦賣二手名牌,謊稱是某知名品牌的VIP可以幫忙代購限量品,花幾個月博取網友信任後,開始謊稱流產、小孩生病等各種拖延,被要求退款就消失,SallyQ爆料,據說某位託假貴婦買包的貴婦被詐欺500萬,因此從美國殺回台灣。雖然假貴婦和老公曾被抓,但刑罰很輕,被關1、2年後出獄又重操舊業。

 

圖/貴婦奈奈臉書

 

圖/貴婦奈奈臉書

 

圖/貴婦奈奈臉書

 

▼貴婦奈奈風暴持續擴大,她點名「美腿網紅」詐騙500萬。圖/SallyQ臉書

 

案例二是一位愛在臉書上炫富的年輕人,曾有包含衛生局在內的政府單位前往調查,年輕人對外表現出財力雄厚的樣子,但真實狀況卻有待商榷。此外,SallyQ透露,這位網紅曾代購某知名品牌小棕瓶,但她詢問過原廠後,廠商卻說「沒有出過這樣的包裝」。案例三是SallyQ統整出的詐騙犯的特徵,包括會刻意打扮成有錢的樣子,會想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有知名度的人合照,目的是要讓網友相信他是可信的、生意做得很大,之後就會進一步表示需要借錢調頭寸。SallyQ最後提醒網友,「騙子跟鬼門開一樣到處流竄,眼睛睜大!太刻意的炫富、炫耀自己的人脈,都非常有可能是詐騙手法,多一份警戒,少一份損失!」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