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王寶強施暴」遭反控!馬蓉4點聲明痛訴真相

2018/12/03 12: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稱「王寶強施暴」遭反控!馬蓉4點聲明痛訴真相

大陸男星王寶強2016年爆出妻子馬蓉外遇他的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多,法院最後判決離婚,兒子由王寶強撫養,女兒則由馬蓉撫養,但2人的糾紛仍未平息,昨(2)日傳出馬蓉因子女的探視權,遭王寶強痛毆見血,全身鼻青臉腫送醫,連帶雙方父母也都被波及,她崩潰表示:「王寶強揚言要殺我!」事隔一天,馬蓉發出4點聲明反擊,痛訴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新浪娛樂》報導,馬蓉透露爭執的起因,由於王寶強沒有經過同意帶孩子出門,她去接孩子,雙方一言不合發生爭執,最後被王寶強為首的4男1女爆打,甚至馬蓉的60歲媽媽也遭殃,「他拼命砸我的頭,他們…拳打腳踢…王寶強要殺我…」,更指出王寶強並非第一次動手,就算孩子在場也照打不誤。馬蓉事後前往醫院做檢查,報告單顯示她的主脊柱及四肢多發傷,右足第2蹠骨(腳面上接近腳趾的部分)遠端變形,而身體其他各部位未見明確骨折及脫位狀況。

 

▼馬蓉控訴遭王寶強毆打,但對方反控。(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雙方的說法不一,王寶強經紀人任曉妍向媒體表示,是馬蓉拿著剪刀衝進王寶強家中拍照、翻東西,還把王寶強母親嚇昏,王寶強才報警,且王寶強完全沒有動手,那些傷痕是馬蓉自己打自己。後來更有王寶強住處的監視器畫面流出,當中清楚錄到馬蓉帶著剪刀與媽媽到王寶強家,但馬蓉媽媽反駁,稱完全沒有和王寶強那邊起衝突,至於真相到底為何,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監視器拍到馬蓉帶著剪刀。(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馬蓉也透過友人發出4點聲明,透露事發地點為馬蓉名下的房產,因離婚糾紛目前還未分割財產,所以房屋仍為馬蓉和王寶強的共同財產,因此沒有「闖入」住宅之說。再者,馬蓉是依法探視接孩子,豈料王寶強未依照規定,已經違法在先,她將就孩子探視權問題依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最後,馬蓉強調全程都有錄影存證,但手機被王寶強搶走,並提到待事情真相證實後,將依法追究造謠者的責任。

 

▼馬蓉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馬蓉遭爆打…滿臉血痕躺病床 痛哭「王寶強要殺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寶強 馬蓉 施暴 聲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