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玩很大》小鬼背跑山…遭批偶包重 女星打破沉默回應

2018/12/03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玩很大》小鬼背跑山…遭批偶包重 女星打破沉默回應

《綜藝玩很大》播出最新一集,一行人前往韓國大邱錄製,除了原本的班底外,也邀請了敖犬和郭靜等新面孔加入,其中,有一關邊爬山邊玩遊戲的關卡,先攻頂的隊伍即可獲勝,不過,郭靜一度爬不到,直呼「跑山真的太累了」,最後由隊長小鬼背著她爬上山,引起不少網友在PTT砲轟她「有偶包」,對此,郭靜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前往韓國錄影,嘉賓陣容也備受關注,黑隊由小鬼(黃鴻升)、敖犬、郭靜和丫頭(詹子晴)組成,黃隊的成員則是,Kid、嘻小瓜、蘿莉塔、和Una。這次的任務是由一座山闖關到另一座山,沿途會經過3個關卡,全隊成員必須全數攻頂,拔旗才算獲勝。

 

▼(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路途艱辛,但過程中黃隊和黑隊的互動都相當有愛,KID一路帶著蘿莉塔一起走,「妳要休息要跟我講喔!慢慢來沒關係!」黑隊的成員也不斷勉勵隊員堅持下去。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隨著攻頂的距離縮短,所有成員的體力也跟著透支,再加上天氣寒冷,還必須不斷爬上坡,對全員來說都是相當大的挑戰。而郭靜因當天感冒身體不舒服,爬山對她來說更是吃力,幾乎是靠著意志力在苦撐,過程中,隊長小鬼發現郭靜落後於隊伍,不但沒有責怪,反而貼心扶著郭靜往上爬,沒多久後,小鬼更是主動提議:「我背妳好不好?」但郭靜揮手拒絕:「不行,太重了」,小鬼又說:「敖犬,我們背她們好不好?」

 

▼(圖/翻攝自YouTube)

 

郭靜雖害怕麻煩小鬼,但小鬼不斷保證自己體力沒問題,要對方不用擔心,「隊長愛」爆棚,讓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但敖犬突如其來的一句:「丫頭妳背我好不好?」又瞬間讓人噴笑,雖然最後黑隊沒能贏得爬山關卡,但隊友們之間的互相照顧卻非常值得嘉許。

 

節目播出後,在PPT掀起一陣熱議,有網友直言郭靜偶像包袱太嚴重「有夠冷場」,但也有許多網友出面緩頰,「這集好看,而且郭靜很讚啊」、「郭靜哪來的偶包?真的偶包就不會有那麼多表情包好嗎」、「郭靜反應都很讚耶,蠻吸睛!」、「這樣叫有偶包?」、「郭靜好可愛」。

 

▼(圖/翻攝自PPT)

 

事後,對於網友的批評,郭靜也在臉書曬出了一張她在節目中光著腳丫,並將腳伸向敖犬臉旁邊的照片,她寫道:「為什麼有人說有偶包?是不是想聞看看」,大方又自然的回應再度被網友讚爆。
 

▼(圖/翻攝自郭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靜、小鬼臉書)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自以為了解憲哥!KID體驗史上最羞辱懲罰 被路人噹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玩很大 小鬼 郭靜 偶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