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醫挺柯P凍蒜 將在自家鄉鎮發千塊雞排

2018/12/03 11:58 字級:
讀稿

宅神朱學恆才在高雄發出2萬4千份雞排,現在這股風潮也掃到彰化,一名骨科醫師陳彥名,這次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成功,現在要跟風發雞排,在彰化大竹10天免費發出1000份雞排,讓網友大讚準備也要來排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宅神朱學恆才在高雄霸氣發出2萬4千份雞排,民眾排隊綿延好幾公里,現在這股發雞排旋風,掃到彰化來,而且對象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骨科醫師陳彥名:「基本上柯文哲,柯先生是我們醫界的一份子,他這4年來打著是超越藍綠的旗號,那希望柯文哲柯先生,4年市長做好之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他更上層樓,出來帶領我們台灣人民,走向更好的未來。」

 

▼(圖/東森新聞)

 

他是彰化骨科醫師陳彥名,力挺同是醫生的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連任,要在彰化大竹發出1000份雞排,分別在兩個禮拜一到五每天100份回饋自己的鄉親。

 

骨科醫師陳彥名:「網路的文化,基本上所有的祭品文,都是以雞排珍奶為基本消費,那雞排的單位是50元,50元一份的話比較容易計算。」

 

雖然不在台北,但這篇祭品文一出立刻被網友讚爆大家準備排隊,而雞排店老闆也擔心爆量,提前準備號碼牌,醫師也做了貼紙自己DIY紙袋。

 

▼(圖/東森新聞)

 

雞排店老闆謝介元:「每一天都會發號碼牌,不然有人排到101號,後面還有排隊,如果沒有不就被罵死。」

 

▼(圖/東森新聞)

 

骨科醫師陳彥名:「其實老闆也很佛心相挺,他都有幫我打折,所以一份是50塊而已,1000份總共花了大概5萬塊,算是我還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

 

由於陳彥名從小在彰化大竹長大曾經搬到花壇過,但現在重回大竹開診所要回饋鄉親,發祭品文送雞排帶動地方經濟,更希望獲得勝選的縣市首長不論是誰都能做得更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