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社區34樓突掉落屍塊!清潔工清晨上工驚:差點砸到我

2018/12/03 1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社區34樓突掉落屍塊!清潔工清晨上工驚:差點砸到我

屍塊竟從天而降!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四川成都,昨(2)日清晨,當地社區突然有被分解的屍塊從高處落下,還差點打中清潔工,經查明死者是一名65歲的婦人,因患有癌症久病厭世才會想不開,從34樓一躍而下,墜落過程中疑似受到劇烈撞擊,造成肢體分離,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澎湃新聞》報導,昨日上午8時許,在成都市錦江區一處社區的A區5棟,一名清潔工驚見地上出現屍塊,嚇得連忙報警,還驚魂未定地表示,墜落物差點就打到自己,警方趕到現場時,周遭已經圍滿了旁觀的民眾。

▼(圖/翻攝澎湃新聞)

 

有熱心居民提供當時的影像,畫面顯示死者的衣物四處散落,連四肢都與身體分離,當地警方原先懷疑,是有人將婦人殺害分屍後,再將屍塊從34樓的住戶丟下,但經過調查後,確定死者為65歲的張姓女子,患有癌症晚期,推測她因是不堪病魔折磨,才會走上絕路。

 

警方表示,婦人從34樓墜落,過程中撞上2樓的平台邊緣,重力加速度造成猛烈撞擊,婦人的肢體當場分離,因此掉落在1樓的才會是零碎的屍塊,目前已排除為刑事案件。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早上才談話」夫客廳看電視…1小時進房驚見妻上吊亡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