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韓國瑜終於宣布高雄副市長人選!春節後接任

2018/12/03 10:44 字級:
讀稿
快訊/韓國瑜終於宣布高雄副市長人選!春節後接任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小內閣人選,除了已經曝光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已經有過半人選確定了,楊秋興的兒子證實,父親將跟韓國瑜一起進入高雄市府擔任副市長一職。據了解,韓國瑜已在今(3日)下午宣布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已同意邀請,確定接任高雄副市長,將於春節後報到,韓國瑜表示,等另外2位副市長人選確定了,也會盡快和大家報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為了向年輕族群推廣民宿,前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台客,他也曾經在大聯盟球場開球。做什麼像什麼,就為了替台灣拚觀光,卸任後回到餐旅大學教書一年多,但好人才不寂寞,可能再度被韓國瑜延攬進入高雄市府的小內閣,最有可能出任觀光局長。

 

▼(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黑鮪魚季的推手曾經擔任屏東縣文化局長的洪萬隆,目前是義守大學教授,不過東森新聞記者求證本人他否認將出任文化局長。

 

李樑堅:「(跟韓總聊小內閣的事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沒事我在跟我太太講事情啊!」

 

▼(圖/東森新聞)

 

一個快閃,否認、否認再否認。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不是、不是、不是,那是我心理諮商師。」

 

▼(圖/東森新聞)

 

另一個回答完馬上笑場,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口中,擔任心理諮商師的人是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被媒體拍到兩人密會交頭接耳,外傳正是因為李樑堅有財金專長,了解兩岸關係發展,可能被延攬擔任財政局長,另一個被視為協助解決財政赤字的可能人選是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會長曹桓榮。


韓國瑜小內閣最新外傳副市長人選之一考慮留任現任的楊明州,記者趁著星期一(3日)上班日到辦公室求證,他不在反倒是新聞局長跳出來澄清。

 

高雄市新聞局長張家興:「因為他目前仍忙於許多市府年底工程,很多正在進行收尾階段,他目前正在巡視,而且他目前也沒有接獲新的市長向他徵詢。」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在今日宣布葉匡時確定出任高雄市副市長,不過由於學校課程等因素,將會在春節過後立刻報到;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雖然不入閣,但會擔任顧問,其餘內閣名單韓國瑜也表示,等確定了會馬上宣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內閣副市長名單 韓國瑜:已經接觸好幾位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