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栢芝神隱半年終露面!產後7天趴趴走 紅潤臉蛋曝光

2018/12/03 10: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栢芝神隱半年終露面!產後7天趴趴走 紅潤臉蛋曝光

38歲港星張栢芝日前被爆產子,孩子的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而時隔數日她終於在社群網站上現身,一名女作家在路上巧遇張栢芝,2人開心合照,而張栢芝紅潤的臉蛋也引起關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栢芝12年前與男星謝霆鋒結婚,生下Lucas、Quintus 2個孩子,不過2人婚姻在2011年結束。根據《香港蘋果》報導,據傳張栢芝今年3月認識一名65歲新加坡富豪,是連鎖飲食集團股東,而張栢芝媽媽也曾在節目上提到女兒新戀情,爆料女兒男友的確是65歲新加坡富豪,很會照顧人。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據傳張栢芝很想要女兒,更早在2月於IG貼出今年目標,「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寶寶)來」!但如今她的IG、微博不但刪光光,還將帳戶設為私人,想不到上個(11)月25日就爆出張栢芝順利生下第三胎。

 

▼(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栢芝上一次出現在媒體上,是5月參加活動時。(圖/翻攝自《娛樂圈新聞速遞 》)

 

被傳出秘密生子,粉絲都相當關切張栢芝的近況與面貌,神隱半年的她近日終於露面,香港飲食作家Bonnie昨(2)日在IG曬出與張栢芝合照,開心寫下,「今日小朋友遊樂日又撞到好姊妹Ceci(張栢芝),Quintus愈來愈高大,帥哥呀!」畫面中Bonnie左手托腮露出笑容,後方的張栢芝似乎是怕受寒,穿著紅色高領上衣,長髮整齊地垂落在胸前,墨鏡底下則可以看出雙頰紅潤飽滿,看起來氣色不錯,若真的剛生完寶寶,算一算只過了7天。

 

《香港蘋果》報導,Bonnie表示,她帶孩子去深灣遊艇會剛好遇到張栢芝,被問到張栢芝是否真的生下第三胎,Bonnie說明,「其實我真是不知道,不過見到她今天狀態,我認為她不是剛生完小孩,因為沒有理由那麼快出門吹風」。

 

▼(圖/翻攝自chubonnie IG)

 

事實上Bonnie已經和張栢芝認識10年,而因為2人都有小孩,這4、5年來也經常聚會,被問到是否看過張栢芝男友,Bonnie也撇清,「以我認識的她,一直專注在小孩上,努力賺錢都是為了小孩,沒聽過她談戀愛」。但Bonnie也長達半年沒和張栢芝見面,被問到這次看見張栢芝,對方是否發福,她回答應該是衣服比較寬鬆。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chubonnie 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張柏芝約會巧遇謝霆鋒 糗烙跑!孩子爸正面照疑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