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準「韓流」!維格餅家將再戰高雄觀光工廠

2018/12/03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看準「韓流」!維格餅家將再戰高雄觀光工廠

韓國瑜熱潮,持續席捲全台企業!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拋出要讓高雄發大財,更在當選第二天直播提到,已經有10家企業向他表達善意,其中的一家正是以鳳梨酥聞名的「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也證實的確在當天晚間9點打給韓國瑜,有意願把重心轉往高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以鳳梨酥聞名的維格餅家也跟上這股「韓流」熱潮,董事長孫國華表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第二天開直播前他們有通電話,談的就是投資。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他那天直播10點多直播,9點多我們就已經通電話了,高雄是一個蒙羞的珍珠,他未來這幾年的發展是非常可期待的,不只是觀光,我們也願意加大投資。」

 

▼(圖/東森新聞)

 

更透漏兩人本來就認識,聽到韓國瑜的政見與他想法一致,當然用行動力挺,決定把設在高雄的觀光工廠活絡起來。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高雄能有東南亞客人加上陸客的回流,那我認為這一兩年台灣的觀光前景可期待的。」

 

▼(圖/東森新聞)

 

其實早在2012年就有這個計畫,2015年維格餅家斥資5億興建的觀光工廠,從DIY鳳梨酥到觀看生產製作過程,通通都能體驗,但隔年卻遇到陸客大幅減少營收也掉了一半。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我們也希望做一個整合,把高雄的一些特殊的伴手禮,或者是農特產,藉由旅遊的通路,能夠讓觀光客能夠採購到,那現在如果高雄是有,東南亞的客人再加上大陸客,我相信這個將會是一個,是一個最大的亮點。」

 

▼(圖/東森新聞)

 

陸客:「我們是選完第二天就過來了,我們如果經常三通,就經常過來做生意囉,這來往就比較方便了。」

 

陸客:「這邊各方面都比較好,還有那個選舉那些,各方面我們過來看一看。」

 

▼(圖/東森新聞)

 

一看到選舉結束陸客隔天就訂好行程要來高雄玩,旅行業者私下也說,團數開始增加,預估到明年春節陸客回流成長至少多三成,企業紛紛喊進希望搭上韓流熱潮能翻轉高雄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雞排遲到!韓國瑜坐機車狂奔現場 網喊:好親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